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2011 親子遊 - 第七天 燒後餘生 Central World

2011 年 7 月 29 日, 星期五


 


等至天黑, 等至下雨


等至發脾四, 但又不可以發脾四


終於等到


 


因為下雨


廁紙爸想留在 Paragon 食晚飯就算


我, 想去 Central World 呢


我想去森林家族主題餐廳


我想去看看燒後餘生的 Central World


 


本想在 Paragon 正門坐的士去 Central World


一見的士站超多人


廁紙爸就發脾四, 發脾四啦


 


廁紙想起


去年二加二來的時候


好像有天橋連接 Paragon 和 Central World 嘛


問一問保安


真的有條 Skywalk 可以由 Paragon 走至 Central World


 


Skywalk 上影的 Central World




 


Central World


看不出有什麼異樣


人, 跟 Paragon 一樣的多



 


兩表妹又扭計要去麥當當食雪糕


廁紙, 自己一個去找森林家族啦


走遍六樓, 七樓


都找不到森林家族主題餐廳


大概已經撤出 Central World 吧


 


失望, 失望, 好失望


失望中遇見的一點光, Cold Stone 



 


我記得, 我說過


Cold Stone 要跟草紙一起才吃


今次, 不行啦


我要破戒, 我要自己食 Cold Stone



 


要了一個最細小的 Cheesecake Fantasy



 


有人跟我說


" 媽咪話其他雪糕貴, 淨係可以食麥當勞喳 "


有人見到我的 Cold Stone, 還不是嫌棄自己的麥當勞雪糕


都叫你不要一天到晚都麥當當嘛


泰國的雪糕多的是, 也不一定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