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迪士尼六歲生日在中秋

2011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一


 


香港迪士尼今日六歲啦


 


早在幾個月前, 一年前


草紙已經千叮囑, 萬吩咐


今日一定要放假


 


香港迪士尼六歲生日


廁紙視之為大日子


我, 當然記得要放假一天啦


 


正如昨天的馬季開鑼


廁紙爸視之為大日子


一樣留守香港


 


某人一年前就開始千叮囑, 萬吩咐


到最後, 反而是某人忘了


不是廁紙的溫馨提示, 某人就忘了要申請放假呢


 


912 這個大日子


廁紙草紙之所以重視, 始於 2009 年


那一年之後, 以後的每個 912


廁紙草紙都會放假, 都會去迪迪尼


就正如 517 要去海洋公園一樣  


 


517, 912


大前題, 就是廁紙草紙還在一起才成事


有人說, 如果我飛了他, 我就得自己一個人去迪迪尼, 一個人去海洋公園


又或者, 那裡都不去喎 


 


世事無常, 邊個飛邊個, Who Knows?


學廁紙麻話齋


" 你一日未死, 或者佢一日未死, 佢都唔係你老公, 佢都唔係你老婆 "


該走的走, 該留的留


只是, 如果遲早都要飛我嘛, 就早一點單聲, 不要浪費我的青春唷


有人今日可明言, 我不是青春少艾啦


我知, 我不是青春少艾, 我中女豬黃丫嘛


 


 


*                    *                    *                    *                    *


 


 


星期一的迪士尼, 本來人流就比較少


遇上今年的 912 在中秋節, 人流更少


好久沒試過閒逛人流稀疏的迪士尼啦


少了一大堆國語人, 至少耳根清靜吧


 


前幾天還埋怨草紙經常性不願意跟卡通人物影相


不是熱, 就是多人, 不想排隊


每次都說下次才影


每次都說, 一整年的五週年慶典, 影相機會多的是


一次拖一次


人家五週年都完啦


我還沒影過五週年的 Chip n Dale, Pluto, Goofy


 


以為迪士尼今日六歲生日


一切回復正常啦


卡通人物, 竟然還穿上五週年的服飾


 


之前還未影的 Chip n Dale, Pluto, Goofy, 都一一遇上


最重要是, 少人




五週年 Collection, 總算集齊啦


 


回想五週年慶典的第一天


廁紙草紙何等雀躍


咁, 就一年啦


捨不得呢


捨不得五週年, 捨不得飛天巡遊


今年, 居然也捨不得夏天


 


大街商店都已經換上 Halloween 商品


反而不見有六週年的東東


膠袋, 也還是五週年的


大概, 存貨太多, 還得先清倉吧




 


五週年的 Mickey, Minnie 寶座


已經換成阿 Jack 的官木



 


園內的種種嘛, 都換上 Halloween 的


今年的香港迪迪尼, 好日本呀




六週年, 真的就此算了嗎


 


離園之時, 遇上 Halloween 的什麼無頭騎士預演



超級驚喜


迪士尼內竟然有真馬



大概才第一次預演吧


後面跟上超多的迪迪尼高層


人, 馬都走的超快



今日的預演


就是無頭騎士騎著馬走一圈, 沒其他的


音樂, 可有點恐怖就是了


 


是日唯一發現可能慶祝迪士尼六歲生日的


可能, 就這一幅地畫


也可能, 跟六週年根本無關係



 


廁紙草紙今日之所以要放假


今日之所以早起床


皆因這個 912 限定徽章



前兩年, 星期六日的關係, 早早就派完


今年, 星期一的關係, 加上中秋的關係, 入場人數少的很


將近關園之時, 竟然還有大量存貨


多要幾個, 絕對不是難事


 


不知是好運, 是失誤, 還是異性相吸的關係


廁紙竟然取得 Cast Member Only 的金色徽章


Surprise


中秋迪士尼, 果然是難忘的一天


由早到晚都充滿驚喜呢


不枉我特意放假一天啊


 


 


*                    *                    *                    *                    *


 


 


2007 年 9 月 25 日


廁紙草紙的第一個中秋節, 在東京渡過


 


2008 年 9 月 14 日


廁紙草紙的第二個中秋節, 一點印象都沒有


只記得草紙第一年買月餅去我家


 


2009 年 10 月 3 日


廁紙草紙的第三個中秋節


去過昂坪, 去過迪士尼, 去過科學園


第一次跟草紙家人過中秋


 


2010 年 9 月 22 日


廁紙草紙的第四個中秋節


夜遊 360


 


2011 年 9 月 12 日


廁紙草紙的第五個中秋


大家都不用回家做節


在迪士尼渡過悠閒的一天


晚上在青衣城吃過烏冬就當做節


 


平常在青衣城吃烏冬, 一人一份就算嘛


今日中秋, 可多要兩個貴價小食呢


 


今早, 草紙都問過, 要不要買月餅去我家



這幾年的迪迪尼月餅都不甚吸引


又記得去年中秋過後的 $99 三盒月餅


還是不要買吧


就算買, 中秋過後再買啦


 


大的一盒, 已經由 $180 減至 $100


中秋過後一定再減啦



 


小的一盒是奶黃月餅, 好吃嗎



 


就算人人讚好的半島奶黃月餅


我, 還是覺得普普通通吧


我, 不懂欣賞就是了


 


2009, 2010, 廁紙都有買中秋徽章


2011 的, 沒甚驚喜, 本來就興趣不大嘛


最過份的是, 迪迪尼一方面給 Magic Access 持有人購物折扣


但一方面又將 Disney Fans 感興趣的商品加上 Limited Edition 字句


即是, 有優惠等於無優惠


不買, 慳返


 


廁紙說要慳


有人, 可想買最貴的 Magic Access


有人, 可要買 $330 的阿 Jack ipad 2 Case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