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2011 親子遊 - 第三天 下雨天的 Amari

2011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一


 


2011 泰國親子遊的第三天


 


這個早上, 吃過早餐, 就要離開 Amari 啦


搬去 Centara, 既期待, 又興奮


但離開 Amari, 又捨不得喎


 


繼續沒有行程的一天


不趕, 不急, 慢慢享受這八天親子遊的最後一個五星級酒店早餐


 


出發前, 廁紙早就在香港迪士尼買了親子裝


廁紙爸, 亦要求今日才穿親子裝


因為, 要穿親子裝去那間我口中好靚好靚的酒店影相


 


這個早上, 廁紙爸媽, 廁紙姨跟兩個表妹先行去食早餐


我呢, 要點時間, 批盪過才可以去見人嘛


 


甫進餐廳, 職員沒問我房間號碼, 就已經給我指示廁紙家的座位


這三件親子裝, 果然夠矚目


廁紙家有膽子穿上, 人家也看得新奇吧


 


親子裝, 從來都是年輕父母跟幾歲小朋友的玩意


五十來歲的父母, 跟年屆中女的女兒一同穿上親子裝, 不知醜就是了


不過, 人家怎看怎想又如何, 我們喜歡就行嘛


至少, 這一天, 由早到晚, 有人一直超級妒忌我們的親子裝


不斷問 " 點解我地無一家人衫嘅 "


不斷說 " 媽咪, 我地都要買一家人衫 "


廁紙 " 你唔係我地一家人, 唔好痴埋黎 "


 


這個我命名為 2011 親子遊的泰國行


既是廁紙姨跟兩個表妹的親子遊


也是廁紙爸, 廁紙媽跟廁紙的親子遊


誰說親子有年齡限制


是一家人, 就是親子嘛


 


今早, 本想去 Garden Wing 影相的 


特意帶了 D5100 共進早餐


也順道一影 Amari 的早餐 



 


選擇, 還算多的


光是麵包, 就已經有很多種



亦有好看不好吃的 Donut



有果醬, 當然亦有芝士




 


有必吃的水果



亦有難飲的果汁



這個時候, 廁紙通常都是飲奶算了


有幾多家酒店, 會用高檔果汁丫


 


廁紙必吃的 Cereals



在香港, 廁紙從來就只買蜂蜜星星


朱古力, 原味的, 在酒店才吃唷 


 


廁紙最欣賞 Amari 的自選炒蛋


配料選擇多之餘


原來, 芝士炒蛋是超級美味的啦



 


還有和式早餐跟沙律



 


Amari 的早餐, 說不上種類繁多, 但都不錯啦


當然, 我吃過的泰國酒店早餐, 還是 Pullman 的最好


 


 


*                    *                    *                    *                    *


 


 


這個早上, 本來想去充滿泰式風情的 Garden Wing 影相嘛


誰知, 吃早餐之時


雨, 越下越大


 


去 Garden Wing 影相, 影不了, 都算啦


我可擔心在 Centara 游不了泳呢


 


住 Centara, 都因為那個水上樂園, 那個私人沙灘


如果游不了泳, 可真超級超級浪費


而最重要的是, 我們只會住一晚的 Centara


之後的曼谷酒店又已經安排好, 想多留芭提雅一天都不行


超級擔心呢, 原來的大好心情, 都有點點掃興啦


 


影不了相, 吃過早餐, 只好上房去


此時此刻, 雨, 好像, 有點兒, 開始, 想停


 


陽台外的芭提雅, 縱然沒有下雨


還是一片密雲




 


去 Garden Wing 不成, 相還是要影的


在陽台影吧



影陽台, 也一影這個 Open 馬桶


這個早上, 就這樣過了


 


時間到, Check Out


Amari 給我們找來一輛 Tuk Tuk


150 Baht, 包車去 Cent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