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2011 親子遊 - 第三天 游游游 @ Centara

2011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一


 


吃過 Tea


終於可以去玩水


住 Centara, 就為玩水嘛


 


看地圖, 以為泳池好大好大


又以為私人沙灘好遠好遠


實情, 又不是真的好大好大, 但又足夠你玩上好幾天囉



 


先去私人沙灘


因為, 有人由第一天見到 Pattaya Beach 就說要玩沙





打算分頭行事


細有細的玩沙, 大有大的玩水


 


沿此路返回泳池



原來, 泳池邊一樣有沙


就叫廁紙姨跟細妹去泳池邊玩沙, 方便照顧


 


廁紙媽在泳池邊陪細妹玩沙


廁紙爸拉大妹不知到那裡去玩水


廁紙, 就拉著廁紙姨給我在 Infinity Pool 影相



Infinity Pool 其實超細


不過廁紙就最喜歡 Infinity Pool


海天兩線啊



 


感恩上天, 賜我陽光, 藍天, 白雲


感恩自己, 不怕辛苦, 帶 D5100 去泰國


感恩廁紙姨, 教了幾次就懂得用我的 D5100


感恩草紙, 逼迫我去 Roxy 買 Bikini


缺了以上任何一點, 一定影不了靚相


 


買過 Roxy Bikini, 穿過 Roxy Bikini


才知道, 才明白, Roxy 的貴得有道理


虎背熊腰, 甲組腳


穿上 Roxy, 竟然都可以做一陣子的美女


 


這一天, 廁紙努力影影影, 根本沒有太多時間玩水


因為, 怕明天又下雨, 影不了相嘛




 


不過, 影相歸影相, 也要一玩這個水上樂園


拉著大細妹去玩滑水梯


 


有一刻, 廁紙都考慮過, 應不應該玩滑水梯


既擔心, 玩滑水梯向下衝, 眼睛受不了


但又自我安慰, 滑水梯這麼短, 沒事的


還是滑下去, 玩了再算


該死唔洗病, 該盲就認命


結果, 玩了好多次滑水梯呢


 


小時候, 細妹膽子超大


當年才兩歲, 會所的滑水梯更長


她都推開我, 要自己滑下去


 


今日, 四歲啦


Centara 的滑水梯又這麼短


( 長的滑水梯都在維修 )


她竟然驚, 要我抱著她一起滑


好, 第一次, 抱著她一起滑


第二次, 廁紙從後推她下去囉, 呵呵


 


之後呢, 去玩廁紙最懷念的開心河


那條河, 人家 Centara 叫 Lazy River


開心河, 是我給 Lazy River 改的名字


只要你去過海洋公園的水上樂園, 一定記得開心河


 


Lazy River, 果真夠 Lazy


一點水流都沒有


害我要多次跳下水推大妹


努力向前又差點弄傷腳


皆因河兩邊的石太銳利


還好細妹驚, 沒有一齊玩


拉著廁紙媽在岸上觀姨丈, 觀表姐, 觀家姐


要不, 細妹都應該多次跌下水


沒有浸死都一定嚇死


 


太陽下山, 我們也回去啦


實情, 沒玩了多久


住一晚, 真的不夠啊 



 


Centara 房間戶戶向海


另一邊就是網球場, 停車場



 


痴呆了大半天, 又玩了一陣子


沖洗過後, 都天黑啦


一於出去晚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