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團購中伏

2011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三


 


前陣子


草紙學人玩團購


在 Yahoo 團購買過瑞士咖啡室的常餐, 又買過巨龍船票


 


當時, 廁紙就質疑


信得過嗎


新聞經常說團購騙人的啦


 


 


*                    *                    *                    *                    *


 


 


草紙說


常餐 $18, 兩份才 $36


受騙都是 $36, 豪得起


 


結果, 瑞士咖啡室順利過度


我, 亦從此愛上常餐


 


 


*                    *                    *                    *                    *


 


 


巨龍呢


草紙又說


真有這家船公司嘛


四張單程船票才 $280, 博得過


 


廁紙提議, 早買早用, 就怕有什麼閃失


結果, 巨龍亦順利過度


我亦喜歡巨龍多於噴射飛航


 


 


*                    *                    *                    *                    *


 


 


有了兩次團購的偷快經歷


廁紙草紙都鬆懈, 對團購少了一份警惕


就因為這樣, 廁紙又買了三次團購


 


 


*                    *                    *                    *                    *


 


 


廁紙的第一次團購


買 NuBra


 


NuBra 的優惠


其實是草紙留意到的


 


草紙知我喜歡用 NuBra, 亦知道一個正牌 NuBra 賣的貴


( 草紙在台灣陪我買過 )


我亦說過, 貴買貴用, 平買平用


所以草紙一見有 NuBra 團購, 就叫我買


$68 一個, 抵呀, 平呀


結果, 我買了六個


 


團購成團


廁紙就遞交網上訂單


幾天後, 收到職員來電確認, 說隨後的某天會送貨


 


到某天, 貨沒收到


再之後的一天, 貨依然未到


 


打電話去那家公司問


電話打好幾十次都無人接聽


要不, 飛線去手提電話


要不, Mail Box Full


千辛萬苦, 終於聯絡得上那家公司


職員推說, 已經發貨啦, 可能是速遞公司的問題, 會提速遞公司即晚送貨


 


那晚, 貨, 當然沒收到啦


第二天, 又千辛萬苦的聯絡上那家公司


職員又推說是速遞公司的問題, 又承諾過兩天送到


 


我, 不相信是速遞公司的問題囉


廁紙開始擔心受騙


草紙就安慰


人家一下子多了千多個訂單, 總要時間處理吧


OK, 我等


 


又等了好幾天, 終於收貨


我發現, 根本就是我收貨那天才發貨


之前推說是速遞公司的問題, 根本就講大話


速遞公司, 完全無問題, 而且超級盡責


 


收貨一刻, 還是挺開心的


無中伏, 當然高興啦


 


打開看看, NuBra 的面料還不錯


只是, 看一看那層膠, 再聞一聞那層膠


超級強勁的萬能膠味


有無攪錯呀


完全不敢貼上身


 


上網找找那家公司的資料


聲稱自己是美國品牌


那個美國網站, 跟香港網站, 有分別嗎


 


再找一下 Forum 的資料


原來曾經就有人中伏


不過之前是泳衣或者約束衣


 


嘗試打電話要求換貨


根本, 無可能


就算打得通, 都是耍我吧


幾百元, 無啦, 無啦


 


 


*                    *                    *                    *                    *


 


 


廁紙是夜跟草紙細說 NuBra 受騙經過嘛


新聞就傳來巨龍清盤消息


 


第一次的巨龍體驗挺好嘛


所以上星期見又有團購, 又再買四張船票


想不到, 就中伏


又不見 $312


 


巨龍的 Coupon 還未開始生效就清盤


這一次, 希望可以退款吧


 


失去一間平靚正的船公司


也有點可惜吧


 


 


*                    *                    *                    *                    *


 


 


廁紙的第三個團購, 就是 memoMiiO 的 Photobook


這一個, 我還未有時間開始做


希望順順利利吧


 


總之, 以後都不玩團購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