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10 二加二 - 第一天 當五天的富豪

2010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五


 


S31, 是同事推介的


因為, 在 Phrom Phong 區


( 前一篇 Blog 有提過住 Phrom Phong 的原因 )


因為, 買一送一, 抵


因為, 房間是兩層的 Suite


嘩, 兩層的 Suite 呀


 


廁紙這生人, 一定不會住上三層高的村屋


因為, 我怕狗


大概, 也不會住上幾層高的獨立洋房


因為, 我窮


 


除非, 我當上百億新抱


但是, 以我的花容月貌, 青春不再


富二代應該都不會看上我


 


有人前陣子已經說我不是青春少艾


出 Blog 前一天, 又提我多飲高鈣奶


" 你三十架啦, 我驚你無晒 D 骨 "


 


草紙, 就算發達, 都應該不會有百億身家


住上幾層高的獨立洋房, 我發夢都未曾想過


事實, 我亦都吾恨


 


能夠以約五百港幣一晚的價錢


在曼谷住上 Suite, 當上幾天的富豪


一於, 豪出去


 


S31 的 Check In 大堂不是在 G/F


而是在不記得幾多樓







Check In 大堂的一層, 也是游泳池所在地


就是上圖左邊的玻璃門外


 


Welcome Drinks, 應該是 Lemongrass


總之, 我不喜歡的味道啦, 好甜



 


房間嘛, 正


我可以當上五日四夜的富豪啦


 


打開大門, 一邊是 Open Kitchen 連 Bar 檯



泰國酒店 Bar 檯上的東東


定必有杜蕾 B



 


大門另一邊是廁所



只有馬桶跟洗手盆的廁所



 


雖然沒有兩個可以洗澡的廁所


但是, 有兩個廁所都好嘛


至少, 每朝早, 廁紙跟同事可以一人霸一個廁所


辦大小事務, 化妝都方便


就算弄的廁所如何凌亂, 都不怕 Buddy 不滿


大不了, 各自用自己的廁所


二加二 Buddy 到埗當日就笑言


" 嘩, 你地個廁所亂到丫, 我以為係 R 房岩岩急救完 "


 


Bar 檯後是客廳


那張貴妃椅, 我都沒好好躺過呢



想起剛過去的暑假跟表妹去芭提雅


Centara 的房間都有貴妃椅


細妹, 可懂得躺在貴妃椅上嘆世界呢


 


這一大幅的落地玻璃, 貫通兩層



 


這條樓梯, 可夠 Grand


不過, 我也差點仆倒



之前, 有想過暑假的曼谷親子行跟表妹住 S31


不過, 一想起這條完全不 Children Friendly 的樓梯就卻步


也怕表妹爬玻璃墮房呢



 


樓上, 有一張八尺大床, 足夠四個人睡



樓上也有一部電視機



這間所謂兩層的 Suite


上層, 其實比較似閣樓, 用玻璃圍著的閣樓


大人上落都份外小心


小朋友同行嘛, 還是不要住吧 


 


上層的廁所大的多, 有浴缸, 有企缸


不過跟同事同行, 由早玩到晚, 那有時間浸浴


就算我不怕夜, 想浸浴, 都不好意思霸著廁所啦



企缸旁的那塊玻璃, 其實是門, 大概是緊急逃生門


雖然開不了, 但也鎖不了


就是不太安心的感覺


 


緊急逃生門的另一邊, 是馬桶, 洗手盆跟衣櫃




 


在 S31 當上四晚的富豪, 對 S31 的整體感覺嘛


軟件方面, So Far So Good


或者, 是因為我們跟職員根本沒有什麼交涉


Check In, Check Out, 又不在繁忙時段, 所以都算快


 


House Keeping 呢


已經掉在地上, 或是隨處放的濕毛巾, 浴袍


執房後, 還是原封不動


在地的, 依然在地, 在椅子上的, 依然在椅子上


起初, 我們以為酒店不更換毛巾


還指 House Keeping 離譜嘛


在地下的都不更換


 


後來, 旅遊精 Buddy 指


早幾年, 酒店都會有指示牌提點


但現在, 已經是不成文的規矩


不是掉在浴缸或者企缸內的, 一概不換


就算在地下的, 都不更換


我, 大鄉里囉


 


硬件方面


Check In 大堂不在地下


地下大堂, 依然有保安, 還是 Bell Boy 駐守


升降機, 也得用客房門卡操控


只可去公眾樓層和自己所住的樓層  


保安方面, 做得不錯的


不過, 二加二住上不同的樓層, 過房就有點麻煩啦


 


房間內呢, 整體, 還是不錯的


就是不夠 Children Friendly


對小朋友而言, 甚至可以說是, 危險, 多陷阱


大人, 上落樓梯當然都要小心


二加二, 四個大人都可曾差點在樓梯仆倒呢


 


房間大, 有好, 也有不好


一個在廁所洗澡, 另一個在外面


兩個人, 其實各自都有點驚


在廁所的一個, 燈光不夠, 又多鏡, 驚


在廳的一個, 多玻璃, 多反射, 一樣驚


我們住上的四個晚上


每一晚的洗澡時段, 兩個電視都是長開而又超大聲


 


正正因為房間大, 有回音


也可能牆壁薄, 總聽到上落樓梯的腳步聲 


 


又一晚


廁紙在樓下貴妃椅幫戰利品影相


同事見狀, 先行睡覺


隔一陣子, 同事甦醒過來


見樓下的燈還亮起, 又聽到有聲


就以為廁紙還在客廳影相


同事一轉身, 竟發現


廁紙原來已經在身旁熟睡


嚇得同事馬上合上眼, 什麼都不想, 叫自己快快入睡


 


二加二 Buddy 後來問同事


" 你肯定睡在你身旁的確是廁紙? 可能, 廁紙還在樓下客廳喎 "


 


所以每一晚睡覺, 樓下的燈都全亮著


樓上的廁所燈, 也半開


 


如果是兩個女生, 又膽小的


還是不要住 S31 啦


要當富豪, 也可以找其他的 Apartment


曼谷的靚酒店, 多的是嘛


 


雖然如此


有機會跟草紙去曼谷


而價錢又許可


我還是想跟草紙再住 S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