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The One 背後




2013 年 9 月 29 日, 星期日



不太喜好人有我有, 人做我做的港式婚禮
又不太喜歡傳統的中式婚禮

想特別, 想 Unique
又中又西

記不起從那裡看過
外國新娘穿上浴袍跟 The One 合照
為了這張相, 走去買浴袍

第一站, Crabtree
記得 Crabtree 曾經有賣浴袍
可惜, 現在已經沒有了

第二站, 千色店
桃紅, 紫, 啡, 白, 四色
剛巧遇上什麼什麼慶
$2xx 再九折
可惜, 質料一般般

第三站, Jusco
竟然無浴袍

第四站, 一田
一樣桃紅, 紫, 啡, 白, 四色
不過無折, $299

廁紙一度懷疑一田跟千色店賣的一樣
但又好像一田的質料好點點

好浴袍
可遇不可求

不再四處找啦
就買一田的啦

本想買白色
我見外國新娘都是穿白色的嘛
但是, 白浴袍跟白婚紗
會不會太 Plain 呢

草紙提議桃紅
廁紙自己拿不定主意

最後, 由一田決定
桃紅無貨, 買紫色


紫色, 跟我婚禮的 Theme Colour 相配
都不錯吧

廁紙忽發奇想
如果, 沖繩酒店都有浴袍的話
我要齊齊穿浴袍跟禮服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