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花嫁簽名筆最終回




2013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五



昨天, 收到同事 E 幫我在日本迪士尼買的南瓜車
廁紙大婚日的介指枕
動搖中

因為我的 Wedding Theme Colour 轉了紫加綠
因為我買得比較開心的粉綠色絲帶
又因為上個月的迪迪尼 7 折
我又多做兩支米奇米妮筆

每支筆, 支支皆辛苦
一晚只做起一支


思前想後
還是南瓜車比較觸目
大婚日的介指枕, 轉款吧

簽名筆呢



貫徹紫加綠 Wedding
草紙用綠色
廁紙用紫色

應該
無時間再改變主意吧

唯一要再 Confirm 的
是可不可以用自己的簽名筆

記得去年朋友 J 在婚姻註冊處結婚
可以用自己的筆影相扮簽名
但正式簽, 要用註冊處提供的普通筆

廁紙自己無所謂
可以的話, 用自己筆
不可以的話, 用律師提供的筆, 一樣開心

反正, 自己筆還是普通筆
除了事實的紀錄
也是廁紙籌備婚禮以來的回憶

咳, 咳......
應該是廁紙草紙籌備婚禮以來的回憶

草紙雖然無幫手做, 亦可幸他無幫手
至少, 草紙有一起去買筆嘛



*          *          *          *          *



至於結婚証書套
廁紙就不 DIY, 亦不考慮買啦
我希望簡簡單單, 拿著証書影相就可以了

廁紙參加過的婚禮
新娘都將証書套的 Cover 做得靚靚
奈何, 影相的時候, 都只影到沒有怎麼 Deco 的內頁, 有點可惜

而令我決意不要証書套呢
是因為朋友 T 的婚禮

當時, 律師拿出一個紫色色丁布的証書套讓新人影相
雖然我覺得款式娘爆
但以為是律師送的, 心裡都暗暗加分

只是
廁紙不好意思問, 為什麼無預先放大相入去呢
証書套的一邊是無相的相框, 一邊是証書
你問我, 我覺得, 好核突

後來知道
原來証書套, 是律師借出來影相的
禮成, 即時收回
怪不得, 無相啦

廁紙當時就想
我結婚, 一定不可以有這種事件發生
我一定會提醒律師, 請不要加任何東西給我
跟婚姻註冊處的 Standard, 已經足夠
我絕對不容許這些好心做壞事的情況發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