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同一音樂下 不一樣感受




2013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二



中二那年
在學校唱 Choir
廁紙認識 Canon in D

當時已經想
如果將來有日出嫁
我要用 Canon in D 做音樂
還特意去 HMV 買了齊集不同版本的 CD


$150 的 CD
對當時還是學生的廁紙而言
好貴, 好貴 

幾年前
應該是一套韓劇
令 Canon in D 人氣急升

加上有 You Tube Converter
Mp3 都不用找
Canon in D, 在婚禮上, 更加普及

當人人結婚都用 Canon in D
自然少了一份獨特, 少了一份唯一

不甘於人用我用
但又依然鍾情 Canon in D 的廁紙
某天, 特意從雜物堆中找出珍藏十幾年的 CD
試試找上 String Quartet 以外的 Version
期望可以給自己的婚禮, 帶來點點 Unique

考慮過 Flute Version
亦想起還有 Piano Version

某天
給我在網上知道有 Piano Wedding Version
Yes......

廁紙已經用上 You Tube Converter 轉 Mp3
奈何, You Tube 原聲就有點拆
轉換出來的 Mp3, 更不用說了

或者, 用 Headphone 聽都還勉強可以接受
但在酒店以音響播放嘛
我這個音響低 B 都有點擔心
所以還是周旋在自己的珍藏 CD 和 Mp3 之中

有天
廁紙讓草紙聽聽我選的音樂
聽聽草紙意見

草紙都沒有聽清楚, 已經說
如果不貴, 就用 CD
CD 音質比較好

上 Amazon 找到
不貴啊
~ HKD $6x

廁紙有朋友在美國幫我做集運
跟 Fur 一起運回香港, 連運費都可以省

買一隻, 自然買第二隻
乾脆 Disney 的都買 CD
~ HKD $11x


最省錢的運送方法
就是等朋友十二月親自帶回來

草紙提醒
如果朋友到時一個不小心, 一個不記得
人家, 只可以一句 Sorry
我們就......
運費, 省不得

連早前買下的三件 Fur 一起寄
7 lb, USD $62.3

那個 Priority Mail
我足足等了兩星期

中間, 又發生美國中部暴雨水浸
廁紙知道朋友安全之後
擔心的, 竟然是我的包裹
好衰吧

雖然, 朋友有給包裹買保險
但如果真的浸壞了
就算賠錢
我都再買不了那幾件 Fur 啦
害我足足擔心了兩星期

包裹來港途中
有天, 同事問我, 有沒有用過美國的集運
我答 " 我係美國有專人幫我做集運, 唔收 Charge 架 "
同事......

感恩身在美國的朋友的無私付出
廁紙才可以用平價買得美國有, 香港無的美國貨

也感恩草紙身在日本的前同事的仗義幫忙
廁紙草紙的 Honeymoon 才有突破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朋友們
多謝你, 您, 妳, 你, 妳......



*          *          *          *           *



上星期, 參加同學在尖沙咀某酒店舉行的婚禮
知價的廁紙, 當然知道所費不菲

同學, 亦花錢做 Deco
每事每物, 都高貴
奈何, 同學大概用上 Mp3 播音樂
那超拆的音樂, 配上再高貴的場地, 都......

真慶幸有聽草紙意見
花一百幾十去買 CD
這些錢, 省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