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嚐樂 常樂




2013 年 9 月 28 日, 星期六



九月中
草紙給我 Send 來一個可樂比賽

跟自己的可樂珍藏來一個合照
寫幾句文字, 參加比賽

獲選的 30 位幸運兒
可以帶同一位 Buddy
品嚐大餐

廁紙草紙都不是可樂 Fans, 其實沒有什麼珍藏
只是, 今年四月的時候
我們都從日本帶來點點可樂珍藏
一於, 試玩一下

還記得出 Result 那天
廁紙的心情, 忐忑
有如當年等放榜一樣

嗯......
應該有點不一樣
當年, 我是覺得自己一定升不了原校
早有準備, 心情更輕鬆
順利升原校呢, 反而有點意外

今次呢
廁紙, 草紙都分別有參加
雖然, 我都知道
就算獲選, 我們都只有其中一人獲選
但是, 我就覺得
以草紙名義參賽的
勝出機會比較大
雖然, 還不是我的點子

出 Result 那天
廁紙都幾乎放棄, 接受落選的事實
卻在垃圾郵件中, 找到獲選通知
而且, 是我當買保險的作品獲選
Surprise......



*          *          *          *          *



這天, 我們再一次在大公園做功課
常樂, 嚐樂

即將有我們的家
大會給我們的廚房送上紀念品
Salt & Pepper 樽
捨得用嗎


特飲, 特飲
因為那粒冰......


西柚特飲, Yummy!!!


可樂小點子, 別緻, 又美味
Nice......


重點不在魚
可樂忌廉汁才是主角呀


燴牛頰, 配可樂燒烤汁
Super......


一向不 " 好 " 麵包布甸的廁紙
原來, 麵包布甸可以好好味的呢


一向喜歡焦糖燉蛋的廁紙
原來, 可樂焦糖燉蛋是如此 Special


廁紙草紙的還有三個月倒數
嚐樂, 常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