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血拼港九 Sogo

2011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一, 天晴


 


一連十天生日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廁紙下午才上班


這個早上, 又有重要任務


Sogo 輪喼去


 


Sogo 感謝慶開始前


已經鎖定目標, 想買限量 100 個的犀牛行李箱


 


前一晚去看過, 嘗試問問 Sales 可不可以提早買啦


Sales 說, 明天才到貨, 叫我明天請早


三個尺寸加起來限量 100 個


即是說, 我要排三十三名內, 才可以保証買得到啦


 


一直都好想要一個 26 寸的行李箱


今次超級勁減的, 是我們慣用的犀牛牌, 亦是我喜歡的顏色


今次不買, 之後就更不應該買啦


決定博一博


 


廁紙有想過, 遲一點去, 應該都買到吧


但又想, 如果就因為遲那麼一點點, 買不了, 豈不是連車錢都浪費


還是乖乖, 晨早起床去 Sogo


 


Sogo 十時才開始營業


廁紙早了半小時到達, 見門外沒有人, 就去吃個麥當當早餐啦


九時五十五分回來, 在對面馬路, 已驚見門外的人群


我以為自己晨早去輪喼瘋癲啦


原來, 都有好多人一起跟我癲


還好不用排隊, 只是圍在店外


要不, 我應該遭殃啦


找到個近升降機的好位置


一副武裝, 準備等一下開門即衝入升降機


 


踏正十時, 所有玻璃門同時打開


廁紙好想一個箭步衝入升降機


不過, 我前面的一位阿嬸, 走得慢, 但又擋住後面的人


幾經辛苦, 總算趕得入第一班升降機


 


平常香港人搭升降機都會自動走入升降機最入的位置嘛


我剛才說的那位阿嬸, 還有一個年青男人, 就偏要站近升降機門


這兩位都應該是去搶喼吧


 


每次遇上類似事件, 都會想起 2007 年在東京銀座 High Tea


我跟朱古力本來就最先抵達等升降機嘛


但因為我們先入升降機, 所以亦最後離開升降機


由排第一, 變排最尾, 多等幾張桌子才可以入座


那些遲來先上岸的日本人, 亦沒有讓我們先入座


銀座事件之後, 我覺得, 日本人, 其實並不十分禮讓


加上琦京線上事件, 日本人, 表面功夫做得好吧


 


廁紙趕得上第一班升降機


心想, 一定可以買到吧


還有閒情逸緻去想, 負責開門的保安有否給客人踏扁呢


 


廁紙以為自己應該最先抵達行李部啦


到我上到去, 已經有人排隊啦


十名內, 放心, 放心


而且排我前面的, 都是買 29 寸, 更加放心


不過, 我更加驚嘆人家在另一邊入口跑自動扶手梯上來囉


 


我的 26 寸新行李箱


廁紙草紙的犀牛牌又添一成員



 


推著青 BB 新歡周圍逛


逛到 Jelly Beans


最便宜的一對約 $400


我不知道現在麗華商場還有沒有賣 Jelly Beans


也不知現在的市價


隨便看, 亦隨便試啦


人多的關係, Sales 都理不得你左穿右試啦


 


無心插柳下, 看上一對一寸高的 Minx 民族鞋


啡色, 米色都好美呀


不過減價都要五百元, 又好像有點貴


思前想後, 到我決定買啦


Sorry, Display Only


五百元買 Display, 我一定不會囉


算吧, 打道回府


 


荃灣線上, 又念念不忘那對 Minx 民族鞋


時間尚早, 轉戰尖沙咀 Sogo


可惜, 尖沙咀都是賣 Display Only


還要沒有那對 Minx 民族鞋


 


廁紙超級喜歡那對 Minx 民族鞋, 有想過折返銅鑼灣買呀


還好, 理性戰勝感性


絕對不可以用五百元買 Display


 


推著青 BB 都來了嘛, 繼續左看看, 右看看


又給我找到好東西


Ipanema 沙灘拖鞋, 指定款式, $78 一對


又是限量一百對, 還是三百對


最重要是, 竟然有我的尺碼


非買不可


 


買一對質料好一點的沙灘拖, 動輒都要五六十元啦


一於買兩對, 出街穿, 在家穿, 都可以嘛




 


自從去年夏天認識巴西膠, 就愛上 Ipanema


Crocs, 鞋底損耗得太快, 不喜歡啦


 


廁紙心知廁紙媽一定會一邊罵, 一邊拿我的 Ipanema 去穿


多買一對細一號的給廁紙媽啦



當然, 一如以往, 廁紙媽都一樣說我亂花錢買東西


總之, 佢岩晒, 我錯晒 


 


是日草紙半日安


廁紙血拼過後, 在尖東站會合草紙


 


有人說, 他特意過來跟我吃午餐


他特意過來送我上班喎


不過, 都有人說我吃得太多貢丸呢


 


又有人忽然說要買 ipad 2


急忙上網研究


又超級, 非常, 極之幸運地讓他不用排隊都買得 ipad 2


還要是心目中的黑色 32 GB Wifi 版


 


你有 ipad 2, 我有 Galaxy Tap, 可以交換用呢


1 則留言:

  1. 絕對不可以用五百元買 Display
    做得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