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我們的第五個生日 - 大壽飯 @ Skycity Marriott

2011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四


 


廁紙是日農曆壽晨


 


東主有喜, 理應休息一天


可惜, 上班與否, 由不得我話事


結果, 紅白相沖, 血光之災囉


我手指受傷呀


雖則輕傷過輕傷


 


是晚大壽飯 @ Skycity Marriott


最後一次享用 Marriott Gold 的福利


來個告別大吃大喝


生日飯第八回, 正式開鑼


 


草紙的大吃大喝



 


有人話, 外面吃燒賣, 八元才幾粒


要多吃幾粒回本喎




 


勁多芝士的自選 Pasta



 


廁紙的大吃大喝


自製大蝦凱撒沙律



 


告別 Buffet, 一於試試廁紙平日少吃的熱盤



 


還有我最愛的綠茶冷麵


可惜, 味道大不如前



 


極度不新鮮的長腳蟹



 


終於等到我最愛的西蘭花出爐



 


多料少粉的自選 Pasta



吃完 Pasta, 已經好飽啦


 


給自己畫個 Chocolate Birthday Plate



 


已經好飽好飽嘛


但因為不知不續會後還會不會再來吃自助餐


終極一吃, 甜品



 


這個終極一吃, 吃得有點急, 因為要趕 Shuttle Bus


加上離開前又飲一大杯水


這一次, 到我飽的有點想嘔呀


 


有人話, " 又無人話以後都唔黎, 你洗唔洗食到咁飽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