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尋找 Covermark

2011 年 5 月 22 日, 星期日, 下雨天


 


一連十天生日假期的最後一天


草紙秘撈去, 廁紙 Shopping 去


是日 Mission, 尋找 Covermark 粉底


 


出發前, 已經做過資料搜集


了解過應該買 Covermark 那一隻粉底


亦比較過各大百貨公司減價戰的價錢


今日, 純粹去專櫃試色, 試感覺


找對啦, 即買


否則, 你再賤價傾銷我都不會買


 


多年沒有流連化妝品專櫃


不清楚現在的 Sales 會如何幫客人試粉底


亦不知 Sales 會不會像以前一樣, 試完不買, 就不給你卸妝


還是自備充足的 Bioderma 卸妝水跟棉花才起行


 


....................................................................................................................


 


第一站, 先去上環永安


整家永安都人頭湧湧, 唯獨化妝護膚品部比較冷清


 


跟 Covermark Sales 開門見山說想試粉底


一邊面試 Essence Foundation Liquid #BO10


另一邊面試防水防汗的完美持久粉底霜 #O20


 


論顏色呢, #O20 的比較明亮


不過呢, 就在室內冷氣地方試一邊面嘛, 已經有點焗


夏天化全面, 忍受得到嗎


 


離開永安, 出去逛個圈


在陽光下看一看顏色, 再考慮清楚 


為了暑假的幾天泰國旅遊而買一盒防水粉底, 好像有點兒那個


還是買 Essence Foundation Liquid 比較實用


 


....................................................................................................................


 


自覺永安 Sales 選的顏色有點不配


自行卸妝, 再去中環的 Covermark 專門店


 


今次主攻 Essence Foundation Liquid


中環專門店 Sales 先給我試 #YP10


Sales 說我面有紅印, 應該用 Pink 色遮紅印


我不信, 要求試 #YN10 在另一邊面


 


中環專門店 Sales 給我的感覺比較友善


要不是專門店沒有任何折扣或者優惠組, 我一定會在專門店買


不過因為燈光問題, 又出去陽光下比較一下顏色再算


 


....................................................................................................................


 


試了三個色, 都好像有點怪, 不太合襯


又走回上環永安


心想, 永安跟 Sogo 的優惠組差不多


如果 Sales 幫我細心試色, 找對啦, 我就即買


 


可能上環永安 Sales 覺得我運吉啦


沒上 Base, 隨手就給我試 #YO00 跟 #BO00


#BO00 不用試都知不夾啦, 上面超級難看


#YO00 看似不錯


不過 Sales 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亦沒有幫我試清楚我應該用藍色系還是黃色系


加上草紙打電話來催促我去吃晚飯


算吧, 下次再買


 


....................................................................................................................


 


草紙超級超級肚餓, 先去吃晚餐吧


廁紙的生日飯第七回, 選了中環南記


第三次來, 終於知道, 牛腩春卷小鍋是最 Perfect 的


 


麵後有人提議去銅鑼灣


好啊, 好啊


我想去 Sogo, 我想買 Covermark 呀


 


....................................................................................................................


 


去到 Sogo Covermark 嘛


超級超級多人


人多的 Sales 都不願幫客人試粉底啦


Sales 妹妹拋下一句, " 我隻手污糟, 你介唔介意自己試? "


 


我自己試當然好啦


自己用手指上, 可以看看效果如何


又可以將之前試過的三個顏色都倒在手背比較


#YP10, #YN10, #YO00 三個色其實差不多


不一起對比, 根本看不出分別


左試右試, 最後還是買 #YO00


 


Sogo Covermark 熱賣的關係


優惠組內的化妝水經已斷貨, 要遲些補領


就因為一支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的化妝水而稍後要再來


我, 情願不要啦


請 Sales 幫我換做 Cleansing Oil, 一定用得著嘛



折扣後 $510


希望沒有買錯啦


 


護膚品, 不好用嘛, 可以搽手搽腳


粉底買錯色, 找誰給我用呢


 


出 Blog 之日


試過兩次 Covermark 粉底加 Laura Mercier 透明碎粉


Covermark 的粉底顏色, 單看嘛, 應該沒有選錯色


影相呢, 就好像有點灰


試多幾次再算吧


 


....................................................................................................................


  


買完 Covermark, 又買 Biotherm



 


....................................................................................................................


 


草紙想去 Sony 嘛, 等呀等, 慢慢等啦


誰叫你提議去銅鑼灣呢


去到 Sogo, 捨不得走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