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香菇要美麗

2011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二


 


廁紙哥的生日天


 


東主有喜, 廁紙休息一天


開開心心 Facial 去, Shopping 去


 


前一天, 有人說我吃得太多貢丸


我知, 我明, 我不化妝, 的確香菇


但是, 我都不想嘛


阿媽生得我醜, 罪過嗎, 我想的嗎


 


當然, 香菇要美麗, 一點都不難


只是, 有的時候, 真的不想化妝, 懶的化妝


 


不過, 既然有人說出口嘛


哼, 誓要香菇變美女


努力化妝, 也努力花錢買化妝品


買了 Covermark 粉底


再買 2 Way Cake


 


2 Way Cake


都是 Covermark 的高清粉跟 Armani 之爭


 


先去海港城試半邊面的 Armani


薄, 貼, 不錯, 不錯


 


當然, 心癢癢, 又想感受一下 Covermark 的高清  


一於再去試半邊面的 Covermark 比較, 比較


誰知, 海港城沒有 Covermark


我又不想走去西武


但又想今晚買


 


急忙上網找找資料


有人說, Armani 比 Covermark 薄


就一句 Armani 比 Covermark 薄


不比較啦, 就買 Armani 啦


反正, 我唯一一盒用得完的 2 Way, 就是第一代的 Armani 2 Way 


 


返回 Armani 專櫃再試色


一如早前在上環 Covermark 一樣


Sales 以為我運吉, 隨便給我面上亂印幾下就算


到我說買嘛, 態度立即好轉


主動給我試這個, 試那個


幾乎化了一個全妝


 


Sales 的賣力推介, 熱心試妝


的確讓廁紙有點不好意思就單買一個 2 Way Cake


可 Sales 介紹的東東, 不是已經有, 就是沒興趣


唯獨欣賞她只是隨便畫幾下的 Concealer


黑眼圈遮的美, 紅印, 粒粒, 一樣隱藏起來


心動啊


 


不過呢, 我已經有 Laura Mercier Concealer 嘛


心大心細, 買, 不買


 


一來, Armani 的質感比較乾


二來, 我又沒有研究過 Armani Concealer


三來, 要買兩支互相調色, 有點貴


但是, 現場效果又好好啊


買, 不買, 買, 不買


還是買吧


買一樣, 變買三樣


 


Concealer High Precision Retouch 跟 Master Corrector 互相調色


廁紙用的比例是 1 : 1 


 


2 Way Cake 就只買 Refill


其實不買 Case 都可以呀, Refill 的透明 Case 都挺好的


就是不喜歡 Armani 的 Puff



 


有人說


" 什麼一化妝, 以後就不能不化妝 "


其實, 只是你看慣自己的美美樣子


看不慣自己的真面目吧


 


亦曾經有人跟我說


絕對不可以讓男朋友看到你的真面目


所以要用 La Mer 還是什麼的貴價 Cream


不化妝, 都要調色調色


 


....................................................................................................................


 


是晚, 廁紙草紙相約在港鐵


因為, 要跟 ipad 2 打個招呼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