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雪肌精手指

2011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三


 


半日安


Facial 去


Shopping 去


海港城去


 


自從不再迷戀化妝品之後


我已經少去海港城


也不喜歡去海港城


我不熱衷名牌, 亦無錢買名牌


有必要去海港城嗎


化妝品, 平價衣服, 其他地方都有啦


其他地方, 還要少一點富貴同胞嘛


 


逛逛久違的 Faces


想買 Shu Uemura 卸妝油


更加想買 Kose


 


卸妝油, 有必要買


因為, 我相信, 這個夏天的紫外線會超級超級強勁


廁紙唯有努力塗防曬


我不怕曬黑, 但我怕曬傷, 更怕變 Mudull


所以一定要努力塗防曬


用防曬, 亦自然要用卸妝油


趁著 Shu Uemura 的生日雙倍積分, 預先補貨, 也不過份丫


 


不過這陣子 Shu Uemura 卸妝油的優惠組都不吸引


不是我杯茶, 算吧


去看 Kose 的


 


Kose, 其實我沒什麼要買


不過, 好想買


還要買至少 $800


 


左選右選, 考慮良久


買了兩支卸妝油, 兩支防曬


總共 $900



卸妝油, 防曬, 都是今個夏天的必須品


應該用得完吧


 


我之所以要買 Kose


就是為了這支迷你雪肌精



雪肌精 2GB USB 手指是也




我知, 我明, 買一隻 2 GB USB 手指都花不了多少錢


為了一隻不值錢的 USB 手指而花九百個大洋, 的確貴啦


不過, 我就喜歡雪肌精手指嘛


身為雪肌精超級 Fans 的我, 非擁有不可呀


 


.....................................................................................................................


 


這一晚在 Faces


廁紙甫走近 Kose 專櫃


Sales 就走過來, 熱情的招待


還用國語跟我說 " 要買什麼呀, 這個怎樣, 那個怎樣...... "


Sales 看我沒反應, 繼續說國語


廁紙嘛, " ...... "


我, 有一刻衝動, 想用國語跟 Sales 說


" 我的普通話說得不好, 你說廣東話可以嗎? "


不過, 還是算吧


無謂自取其辱


 


這一晚, 廁紙穿上 Polo 恤, 長褲, 一身 Casual Look


不化妝, 不裝扮, 真的像同胞嗎


或者, 我應該好好檢討下


 


.....................................................................................................................


 


同場加映這些年來廁紙買過的雪肌精


 


2003 年




 


2005 年



 


2009 年



 


2010 年



 


2011 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