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收貨日 - 淘鞋記

2011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三


 


上星期, Blog 友的分享下


認識一條賣台灣鞋的淘寶 Link


剛巧我又想買一對三寸以上的高跟鞋用來影相


一於試淘


反正又不會穿上街, 舒適與否根本不重要


款式美, 價錢便宜就可以嘛


質素好就當然是 Bonus 啦


 


趕及在五一黃金週前付款


用 EMS 寄香港, RMB $15


如果用其他速遞, 郵費 RMB $30


反正我不趕著穿, 就用 EMS


預了要等起碼一星期, 誰知, 昨天就到港啦


只是, 每一次


香港郵政都是上門派遞不果, 今日自己去郵局取貨


以往就試過, 明明有人在家都可以上門派遞不果


到底郵差有沒有嘗試拍門呀, 還是一開始就掉張失敗卡去信箱就算


 


說回我的第一對淘寶鞋


淘寶賣家聲稱是台灣的 Ni-kiyo


是真是假我不知道啦



本想買兩對, 就怕尺碼不合, 還是先買一對試試


實物質素不錯呀


$45 人仔, 超讚


 


影得仔細一點, 等大家參考下


去相





鞋身的 " 皮 " 挺軟, 車工精細, 就是有點點下價鞋的氣味


一向挑剔, 擅長驗屍的廁紙都給它發合格証呢


當然, 不能跟 Jelly Beans 相比啦


但這個價錢有這樣的質素, 比旺中的下價鞋高班得多




 


穿上腳嘛, 也挺不錯


一來 " 皮 " 夠軟, 二來鞋身有軟墊


不過, 我不習慣穿高跟鞋


試穿上腳一陣子, 就覺得前掌好累啦


 


尺碼一如賣家所說的偏細, 要買大一碼


廁紙的腳掌肥大


平常穿 38 號波鞋, 39 號平底鞋 / 高跟鞋


( 也試過穿不下 39 碼的高跟鞋 )


買了對 40 碼, 剛剛好


如果雙腳瘦一點, 應該穿的更好看


 


包裝也很精細呀, 每隻鞋都有獨立鞋袋


只是鞋盒壓扁了點點, 無所謂啦  



 


都是那句


這個價錢, 這個質素, 超讚


絕對會有下次


1 則留言:

  1. 我都係淘呢個牌子的平底鞋呀
    [版主回覆05/25/2011 00:19:00]我唔敢淘平底鞋呀, 無得試, 我驚甩"爭"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