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佛誕大澳行

2011 年 5 月 10 日, 星期二


 


佛誕假期, 廁紙草紙都放假, 去那好呢


有想過那裡都不去, 在家荒廢光陰


又想過去迪士尼, 因為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值得去


草紙不喜歡去多人的地方


我亦不喜歡草紙倍我 Shopping 去


Shopping,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所以, 這一天, 我情願上班, 留待平日補假還好


 


最後兩個選擇, 要不迪士尼, 要不大嶼山


去到地鐵站, 才決定去大澳


 


為了省點點往大澳的車費


先用兔年通上昂坪, 再轉大嶼山巴士


其實, 又省不了多少錢


回程還是在大澳直接坐大嶼山巴士回東涌


反而不用浪費時間在昂坪排隊上纜車


 


360 上, 草紙第一次用新寵打飛機


好彩最後決定買有防震的 Nikon


無防震, 好難影呢



360 上朝佛



 


廁紙草紙的第三次大澳




今次時間多一點, 可以慢遊大澳



蛋黃, 蛋黃, 好美的蛋黃


雖然我不喜歡吃蛋黃




 


天氣太熱的關係


影了一陣當年今日


逛了一陣子


吃了一個紅豆糕, 一個桂花糕


試了一陣飛燈


還是打道回東涌吧


 


回程路上, 沒有吃當年吃過的魷魚, 蜜芽糖餅


反而吃了廁紙小時候最喜歡的炸物


又飲了支深紅色的什麼什麼汁


 


同日晚上, 又去機場吃板前


這陣子的機場板前, 質素好轉呢


 


是日逛機場的迪迪尼 Shop


沒有買減價 Crunch


買了怪獸公司頸繩, 好日本呀


會不會都是因為怕東京迪士尼去不了貨而轉戰香港呢



 


廁紙沒有在機場買減價 Crunch, 反而買了 Private Shop 的減價睡衣


去年夏天才買過的款式, 現在就做斷碼減價


減價嘛, 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也要趁低吸納, 減低損失嘛


 


同樣都是性感睡衣


Private Shop 的是性感, 是美感, 是高貴


女人街的嘛, 一個字, " Cheap "


 


下次, 我知道應該去那裡買 Private Shop 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