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我們的第四個生日 - 天際生日

2010 年 5 月 16 日, 星期日


 


前一晚, 才從台北回來


在自家睡了一晚


第二天, 又繼續我們的生日之旅


 


去年, 草紙提出要跟我一起踏入我們的生日


今年, 又因為廁紙爸媽的關係


讓我享有免費住宿 @ Skycity Marriott


又可以跟草紙一起踏進我們的生日


只是, 今年不買蛋糕啦



不經不覺, 富豪機場酒店已經有十年歷史, 有點舊


Skycity Marriott 相對又新又舒服嘛


 


還記得, Skycity Marriott 還在興建之時


草紙就說, 將來一定要跟我去住 Skycity Marriott


當時廁紙就想, 單是 Marriott 這個品牌, 應該好貴嘛


我可不想花那一千幾百就只是去睡一晚


我家的床還好嘛


 


一直都不希望草紙花錢跟我去住 Skycity Marriott


一直都希望, 草紙只是隨便說說


沒想到, 單是 2010 這一年


我們已經住過好幾次呢


還要每一次, 都是因為有優惠才住進去


 


房間簡約的設計, 完全是我杯茶



好喜歡這個廁所呢



草紙還說, 將來我們的廁所, 都要這樣


設計, 還是不錯的


不過, 那堆雲石, 要幾錢呢



好喜歡這個小櫃子


Modern Chinese 的設計, 又是我杯茶



 


在房間, 第一次親眼看見 A380


何時, 我才可以坐呢



 


是晚 Pre-Birthday Dinner


早就預訂了 Skycity Marriott 的自助晚餐


上一次吃 Marriott 的自助晚餐, 廁紙草紙還沒在一起



海鮮, 跟 JW Marriott 的一樣



同一樣的食物, 同一樣的人, 感覺, 不一樣


男的, 不用扮紳士, 女的, 不用裝淑女


你, 不用穿恤衫西褲


我也不用穿高跟鞋, 穿上我新買的黑超 B 跟你舒舒服服開懷大吃


 


不知何時, 學會用朱古力噴泉弄個 Chocolate Plate


從此之後, 每次遇上朱古力醬, 都會畫個 Chocolate Plate



超愛那隻綠茶匙羹


每一次, 至少吃半打



 


這個自助晚餐嘛, 本來呢, 是要付錢的


剛巧 Marriott Sales 在推銷 Marriott Gold Membership


$1888 一年的會費, 可以享用多次的半價餐飲優惠


還送一次的免費餐膳


經過廁紙的分析, 我們買了一個會籍


這一餐嘛, 也立即用上免費 Coupon


順勢跟 Sales 呈商一個 Birthday Cake


餅房已經打烊的關係, Sales 找來一個 Mini Birthday Cake 



好喜歡, 多謝唷


 


兩個人, 靜靜的一同踏入我們的生日


準備明天的海洋公園免費生日之旅呢


 


出發之前, 在酒店享用我們的免費生日早餐



 


加上在台北直送的雞蛋布甸做生日餐後甜品




 


早上十時, 坐 Skycity Marriott 的免費專車去迪迪尼


那輛專車, 可真為我們而設呢, 就只有我們兩個乘客呀



第一次, 在樂園開門前到達


第一次, 觀賞樂隊的歡迎儀式


第三次, 換取我們的生日襟章


再向海洋公園進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