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表姐大婚

2010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日


 


表姐 Boxing Day 大婚


亦是廁紙家第一次嫁孫


 


嫁孫前的聖誕夜


幾個堂表兄妹, 鼎承廁紙家的傳統


單貼這一對對聯, 都要嘻嘻哈哈, 大吵大叫, 笑料百出


熱鬧得好像當晚就要嫁孫一樣



 


這一晚, 其實, 我已經好累啦


不過再累, 我都要看著表姐上頭


廁紙家第一個孫結婚嘛


我們四個從小吵到大, 從小一起打麻雀的堂表兄妹


當然要吵吵鬧鬧的看著你上頭, 嘻嘻哈哈的送你出嫁



 


表姐大婚的這一天, 我生平第二次當姊妹



雖然你沒有在酒店大排延席, 亦沒有請隨團的攝影師, 化妝師


我既是你的倍嫁姊妹, 亦是你的客席攝錄師, 客席化妝師


雖然好忙, 不過我依舊慶幸能夠參與這一個有趣婚禮


 


你有你的朋友, 表妹, 四個人圍著你幫你梳頭補妝


你好似大明星一樣呀


我們四人的技倆, 可能不及專業的化妝師


不過, 親情, 友情, 熱心, 誠意搭夠


何況, 我們的技術的確不差嘛


你表妹我的化妝工具, 亦不比專業的化妝師少丫


而且, 一定不會用雜牌


 


第一次參與圍村盆菜婚宴



雖然我不太喜歡盆菜, 不合口味


不過我依然享受一同尋寶, 一同爭食的滋味


鼎承廁紙家的傳統, 嘻嘻哈哈, 爭吵搶食才開心嘛



吵吵鬧鬧, 從來都是我們幾個堂表兄妹的溝通方式嘛


 


不一樣的婚禮, 祝你倆擁有不一樣的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