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貴得無道理之無圖美

2011 年 1 月 31 日, 星期一


 


自從 2003 年, 廁紙買了第一部的數碼相機


從此, 就無再晒相


 


相, 在電腦看就可以嘛


晒出來, 反而不會看


家裡的一箱陳年舊照


說了好多年要好好整理一下


可惜, 到現在, 還是原封不動


反而, 我有好好整理電腦內的相


分年份, 每個檔案亦有標明日期, 拍攝地點


 


早陣子, 因為迪迪尼簽名簿的關係, 所以要晒相


草紙推介無圖美, 因為可以退錢, 或者晒至滿意


不知價又不懂門路的廁紙, 自覺 $1.4 晒一張 3R 可以接受


沒有格價, 就光顧無圖美


某程度上, 我相信無圖美這個品牌


我亦承認, 我偏好連鎖式的集團, 也不太相信小本經營的店子


 


可惜, 第一次在無圖美, 晒十多張相, 有一半都是不能接受的


顏色不是超紅, 就是超黃, 要不就斬頭斬手斬腳


可以接受的那幾張, 都是勉強接受, 並不是非常滿意才接受


因為不想在街上呆等個多小時重印, 我選擇退錢


不過, 那所謂的退款, 其實是等值的 Coupon


Coupon 限期三個月, 作用亦不完全等同現金


下次晒相用 Coupon 去付款, 可不能再退款啦


如是者, 等到過期我都忘了再去晒相


 


早陣子, 又因為要晒相, 迫不得意下再去無圖美


再一次的失望


明明跟店員說好, 不要執相, 原色打印就好嘛


結果呢, 依舊不是太紅, 就是太黃, 太暗


到底, 是我的電腦原檔就有問題, 還是無圖美有問題呢


明明自己調較好尺寸, 是 3R 的尺寸


依舊又是斬頭斬手斬腳


勉強接收了一半相, 又退回一半, 換了等值的 Coupon


為免又浪費 Coupon


第二天就拿去另一家無圖美分店再沖印


今次, 總叫好一點, 勉強可以全部接受


不過, 都是那句, 並不是非常滿意啦


 


因為趕著農曆新年前晒好相拿給廁紙公


又不想再光顧無圖美


這一天, 唯有選擇自家附近的一家街坊式沖晒店


菲林年代, 一家經常光顧的街坊式沖晒店


晒一張 3R 才 $0.9 嘛, 雖然沒有說可以退款或者晒至滿意


價錢便宜得多, 質素如何就管不了啦


只要不太差, 我都接受


 


等了個多小時, 拿回照片一看


一樣沒有執相, 顏色, 可是超滿意的, 也沒有斬頭斬手斬腳


質素絕對比無圖美好, 價錢亦比無圖美便宜呀


 


無圖美一開始就要 $1.4 一張


價錢上, 根本一開始就預了客人要重印嘛 


無圖美貴, 可是質素卻奇差, 完全是貴得無道理


我可不會再光顧無圖美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