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中秋 360

2010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三


農曆八月十五, 中秋節


 


知道昂坪 360 特別在中秋開夜航


這一晚, 我跟草紙都不用回家做節


又沒有什麼地方特別想去


就一於上 360 賞月啦


 


當大部份人都要回家做節的時候


360 纜車大吉, 不用排隊



 


好喜歡好喜歡東涌的夜景


以前未買 Annual Pass 的時候都坐過一兩次 360 纜車


不過當時都沒好好欣賞


怎及現在, 喜歡就去坐 360


人少的時候更可以二人獨佔一車慢慢享受



還有機場景



 


第一次遇上纜車公仔



 


好大個假月亮呀




好細個真月亮呀



 


打算去天壇大佛影夜景啦


當我們 Set 好腳架準備影合照嘛


天壇大佛就休息, 關燈大吉



這條回市集路上, 路有惡犬


嚇得我快快拉草紙走



有人還說, 有人養呀, 不用怕等等


有人養的又如何


有無人養的我都驚嘛


在街頭見到街尾有狗我都繞路走啦 


更加不要跟我說是小狗云云


我是, 大小通驚


 


昂坪市集的中秋特備節目, 舞火龍





蠻好看的, 不過龍身的某部份間歇性失光, 有點失色


 


又有夜光舞獅



 


廁紙草紙放工就趕上 360


晚餐都沒好好吃


只是買了兩個 Delifrance 的十蚊包


結果是廁紙自己一個人吃兩個包


因為, 有人不喜歡吃硬法包


不過, 我好喜歡呀


 


360 後趕下場, 去青衣跟表妹仔慶中秋


這一晚, 沒有下雨, 才去得成青衣賞月嘛




不過呢, 我都還沒跟表妹仔好好賞月


有人又催我走


因為, 有人又累又肚餓


都叫你吃十蚊包啦, 又不吃


明知你不喜歡吃十蚊包, 早叫你買其他啦, 又說不肚餓


活該


 


我們的中秋晚晚餐


記不起是車仔麵還是雲吞麵啦


反正就是隨便吃


誰叫我懶, 事隔幾個月才追寫之前的 Blog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