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Samsung Galaxy Tap

2011 年 1 月 15 日, 星期六


 


上回提到, 吃完 Tonkichi 吉列豬扒


就去 Smartone 出 Samsung Galaxy Tap


 


事緣, 是這樣的


廁紙的中國移動電話合約在 2011 年 1 月就屆滿


也打算轉用 Smartone


 


論質素, 中國移動怎也比不上 Smartone


不過, $98 一個月的月費, 又可以無限量使用 GPRS 數據


對於我這個科技智障而言, 還是足夠的


只是, 當身邊大部份的朋友, 同事都用 Smartone


如果我都轉用 Smartone, SMS 就會比較化算


 


約滿, 亦是換電話的好時機


本來想換掉那部一而再令我遲到的 5530 XpressMusic


不過, 免費維修後, 又好像沒事


算吧, 繞它一命, 繼續留它在身邊吧


 


與此同時, 草紙早就打我的主意


想用我的帳戶, 幫他出 Samsung Galaxy Tap  


( 注意, 原本是他想用我的帳戶出機, 不是我自己出機 )


由 Galaxy Tap 未推出市場, 草紙已經洗腦式給我推薦 Galaxy Tap


既說 ipad 這個那個比不上 Galaxy Tap


又說 Galaxy Tap 這個那個好, 下刪一千幾百字......


想當日, ipad 第一日推出


有人還不是跟我力薦 ipad, 又帶我去豐澤試玩 ipad


男人, 比女人更善變


 


這一晚, 吃豬扒的時候


草紙又向我力薦 Galaxy Tap


不知情者, 真的以為他是 Sales, 有佣金抽


廁紙玩過同事的 ipad, 知道 ipad 並不是我想要的


對 Galaxy Tap 自不然產生好感


再者, 當時我以為 Galaxy Tap 就是我的 14 寸 Notebook 的迷你版 


 


就因為以上的種種誤會


飯後我給人騙入白店


( Smartone 的門市以白色為主調嘛 )


有人續說, 我遲早還不是要轉用 Smartone


遲轉不如早轉, 上網可以快一點, 又可以節省中國移動的隧道費


還有什麼, 中國移動的月費其實又平不了那裡去等等......


 


其實, 草紙關於月費的言論, 不無道理


要考慮的是, 我真的有必要買 Galaxy Tap 嗎


Galaxy Tap 對我真的有用嗎


當時依然以為 Galaxy Tap 就等同 14 寸 Notebook 的廁紙


失手敗於草紙的洗腦式教育


雖說不上開開心心去出機, 但也算是心甘情願去付錢


 


回家的巴士路上


有人非常賣力的幫我試機, 開心興奮地幫我 Set 機


我嘛, 始終有點疑惑


真的有需要嗎



 


廁紙跟 Galaxy Tap 相處了一晚


感覺, Galaxy Tap 跟我的 HTC Aria 還不是差不多嘛


只是螢幕大得多, 上網方便得多吧


其他功能, 好像都沒什麼大不了


我不否認, 可能是因為我不懂得用, 才覺得它沒用


不過, 這一刻, 我才理解


Galaxy Tap 並不是 14 寸 Notebook 的迷你版呀 


有點後悔嘛


 


第二天, 草紙問我借 Galaxy Tap 回家玩


我都一口答應


還好草紙好喜歡, 才不至於浪費嘛


趕去買保護貼, 保護套


又來選擇障礙, 在黃金逛了好久才買到呢 



$58 的保護套, 加 $59 的保護貼



有無人可以話我知


光面, 磨砂面, 防偷竊外


十多元的保護貼, 跟百多元的保護貼有分別嗎


最後聽草紙說, 選了個中位數


或者, 可能, 根本都一樣, 買貴了吧


 


一直都覺得自己買錯機


直至那天在診所呆等


才知道, 有 Galaxy Tap 在手多好呢



不過, 如果機身全是黑色就更好啦


 


半年內, 買了 HTC Aria, 又買了 Galaxy Tap


其實, 2010 年初才買了 Nokia 5530 XpressMusic 呢 



2009 年末, 也用零機價出了 Nokia 6260 Slide


只是, 不到一年, 6260 經已報銷


未來一年, 不可以再出新電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