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迪士尼雪亮聖誕第三擊 - 再續迪迪尼

2010 年 12 月 4 日, 星期六


 


迪士尼雪亮聖誕第三擊


是日首要任務, 續 Annual Pass


Annual Pass 在 12 月 1 日經已到期


不續, 就不能再去迪迪尼啦


今年, 第四年買 Annual Pass 啦


 


想當日, 有人對迪士尼全無興趣


是我情願犧牲我們的第一個日本之旅


只要你肯同我去一天的東京迪士尼


往後幾天的行程我都絕不會有異議


到頭來, 有人比我更加喜歡迪士尼


返香港後, 有人買了迪士尼酒店跟樂園入場票的 Package


又有人說要買香港迪迪尼的 Annual Pass


想不到, 一買, 就四年



有朋友問, 迪迪尼有什麼好去, 每個星期都去, 不悶嗎


朋友有 Annual Pass, 都只預計一年去三四次


我不知怎麼解釋迪迪尼有什麼吸引力


總之, 我跟草紙都好喜歡迪迪尼


就只有我們兩人才明白, 一切盡在不言中


 


來到雪亮聖誕第三擊


廁紙草紙今日的 Mission, 就是要完成今個雪亮聖誕的 To Do List



今日之後, 總算叫影完要影的聖誕迪迪尼人物啦



士兵呢, 今日錯過了, 本想下次再影


不過出 Blog 之日, 還是沒有完成


之後的白天都去不成迪迪尼嘛


都是那句


今個聖誕, 會過去的


 


在美國小鎮大街遇上 Main Street Singers


好喜歡呢


以前, 我都是某某兒童合唱團的一員


我都去過文化中心, 香港演藝學院, 還有紅館表演嘛


這一天, 才知道


這陣子經常在我腦海響起的一首旋律


原來是 We Need A Little Christmas


可惜我遲了拿出攝錄機, 錄不了完整的 We Need A Little Christmas 呢



上網努力找過 We Need A Little Christmas 的 Video


還是覺得迪士尼的 Main Street Singers 唱得最好聽


香港迪士尼, 可不可以找 Main Street Singers 出聖誕歌的 CD 呀


 


大街玩具巡禮


之前已經在前排看過兩次啦


這一晚, 不想早早去排隊, 就在後排欣賞啦





後排欣賞, 原來又是另一番的體會


只可惜, 這是我們今年聖誕欣賞的最後一次大街玩具巡禮




這一晚, 無心插柳下所選的後排


又巧合的成為最後一次觀賞


是不是, 個天, 早已有什麼暗示呢


 


是晚, 一樣不忘 Shopping


未到聖誕就做半價的聖誕史迪仔匙扣


半價後 $30 一個


我的 Halloween 匙扣可以暫時退役, 明年 Halloween 再會



出 Blog 之日, 還在用聖誕的匙扣


期待下次去迪迪尼又買得半價的農曆新年匙扣


我的八達通就可以換新裝啦


 


繼早前已經買了好多罐半價罐頭徽章


今晚又多買六罐


努力 Pin Trading 下的成果








買的時候, 總是好歡喜, 好開心, 如獲至寶


但當靜下來, 又會想


這一大堆的徽章


十年八年後


又會不會變成垃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