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又來 Galaxy

2011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一


 


上回提到, 廁紙開始不抗拒 Galaxy Tap


亦開始有點點愛上 Galaxy Tap


 


這一個早上


下個晚班, 吃個早餐


準備浪費光陰之際


Smartone 送來一個 SMS


 


從來都不理會 SMS 廣告的廁紙


這一個早上, 可能太悠閒的關係


竟然細看 Smartone 的 SMS 廣告


由即日起上台買 Galaxy Tap, 送藍牙耳機......


 


豈有此理, 我早一星期才出機嘛


當時 Sales 就說, 什麼都不送呀


一星期, 就一星期, 就多送一個藍牙耳機


雖然, 雖然, 我九成機會都用不著


不過, 有優惠, 總不會抗拒吧


何況, 當時我就跟草紙說可以多等一下, 等月尾才出機


是當時有人極力遊說即日出機嘛


馬上打給草紙洩憤


有人竟然說, 算啦......


 


臉皮幾丈厚的廁紙


本死無大害, 決意打去 Smartone 熱線一問可否補送藍牙耳機


因為, 我 1 月 31 日才開始合約嘛


熱線的職員又著我打去門市問, 說不清楚等等


反正早上的門市應該沒有太多客人, 應該有人聽電話吧


 


一過十點, 就打去門市


只跟職員查詢, 再交代基本資料


都還沒發功, 職員就說可以補送給我


呵, 太開心啦, 不費半點唇舌就成功


為防有什麼閃失, 廁紙可是馬上趕去銅鑼灣的門市取藍牙耳機呢



廁紙以為送的是不知名品牌的藍牙


原來, 都是 Samsung 的呢


又一 Surprise


 


本想取藍牙耳機後去灣仔見一見草紙


可是, 有人拒絕我


說, 好忙呀......


哼, 你以為我沒有你就不行嗎


不見就不見嘛, 我獨自去風流快活唷


 


出 Blog 之日


有人放工後好累好累都來跟我吃飯


名義上是拿蛋糕, 實際嘛......



 


有人幫我測試藍牙耳機後, 還想據為己有呢


是我, 是我當日要爭取嘛


有人, 可是輕輕的說了一句, 算啦


 


廁紙草紙就是兩種不同的性格


廁紙, 永遠都是據理力爭, 試過, 競取過, 不成功才放棄


草紙嘛, 永遠都是不會主動爭取, 試都不試就放棄


不能說誰對誰錯, 亦不能說誰好誰壞


但我的確有因為你這種性格而有少少不開心


因為這點而爭論, 亦爭論過好多次呢


雖然每一次, 到最後都是無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