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迪士尼雪亮聖誕第四擊 - 2010 雪亮聖誕最終回

2010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五


 


迪士尼雪亮聖誕第四擊


來到第四擊的雪亮聖誕


我的 To Do List 其實都完成得八八九九


選擇星期五放工入迪迪尼


就是希望遊人少一點, 可以拍多一點夜景照


反正我們去到迪迪尼, 大街玩具巡禮都完啦


 


第一站, 小小世界過聖誕


跟去年的一模一樣



好好彩, 趕得及在封閉前來到影相


又遇上迪迪尼的攝影師幫忙影相


不用腳架, 不費工夫就拍得沒有 Out Focus 的夜景照



草紙的攝影技術還未到家


如果在夜晚用腳架影合照, 好多時都會 Out Focus


影十張, 才可能有一兩張合格


花時間之餘, 又會影到沒心機再影


 


第二站是要影聖誕樹


日間的聖誕樹, 其實已經影過好多次啦


晚間的呢, 就想趁平日遊人比較少的時候才影


可惜, 影了多張還是不太滿意


因為, 有人根本沒心情影相


我知道, 我明白, 你心情不好嘛


不過, 我都說過不知多少次


如果你真係累, 沒心情, 倒不如不去, 回家休息嘛, 你出聲就可以啦


我最討厭, 我興致勃勃的去, 你就目口目面, 好委屈的對著我


 


每次去迪迪的指定動作, 逛 Shop


這個聖誕大徽章好美唷


不過還是不要買啦


現在有 DC, 影了, 就當買了 



 


又發現半價後 $30 的聖誕匙扣


今次輪到另外兩款做半價



2010 聖誕的四款匙扣我都有啦



 


本來呢


12 月 18 日, 還可以多去一次迪迪尼


最後, 沒有了


2011 年 1 月 2 日


又因為草紙要上班, 我又不想自己孤獨去迪迪尼


今年的雪亮聖誕第四擊就成為 2010 雪亮聖誕最終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