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聖誕 360

2010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六


 


今年的聖誕節


本來, 我預計了要在家孤獨渡過


沒有你, 去那裡都沒趣


還好, 在這個聖誕佳節


雖然你不至於開開心心, 但至少都沒有收收埋埋丫 


 


不能用 Annual Pass 去迪迪尼, 就用 Annual Pass 去 360 啦 



 


好彩我們有 Annual Pass, 才不用排長長的人龍買車票


$360 的 Annual Pass, 超值


明年, 可以續會嘛 



 


不能去大彿, 就去感受一下全港最高的飄雪聖誕啦



如果你有去過迪迪尼


360 這個, 你會覺得好普通, 好一般 


還要當日昂坪的天氣奇差, 又大霧, 又下雨, 又大風, 好冷呀


 


以前, 我倆都好喜歡去天壇大彿吃齋


今天, 不能吃齋嘛


唯有去 Starbucks 啦


超多人, 走了兩轉才找到座位


草紙本來帶了熱飲杯上山嘆咖啡


不過, 又給我發現超可愛的聖誕杯, 還要打七折


就當是草紙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啦 



草紙有三隻 Starbucks 杯, 我都有兩隻呀


 


從 Starbucks 出來


這樣的天氣, 還是早走早著



後來你話


這一天, 連個天, 都要你看不見天壇大彿


 


這一年的聖誕, 會過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