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2010 小事回顧 (上)

廁紙的 2010


左想右想


都想不到有什麼大事要回顧


平平淡淡, 尚算健康


都是那句


幸福生活原是平淡過, 難得朝夕都有你伴著我


 


2010 的第一天


廁紙草紙依舊去我們的蒲點, 青衣城



 


2010 年 1 月


終於完廁紙媽的心願


一家大小, 三代同堂去大帽山飲茶



我們這一家, 都可以說是孝子賢孫


 


2010 年 2 月


大年初一的情人節


幸得你相伴, 去東涌跟家人團拜



我們的情人節蛋糕, 亦是廁紙爸, 廁紙姨的生日蛋糕



年初一這天, 買了昂坪 360 Annual Pass 送給自己


從這天起, 我們常遊 360



 


2010 年 3 月


一完廁紙婆的心願, 五婆孫同遊天壇大彿


廁紙婆身體雖然尚算安康


不過, 我始終相信


樹欲靜而風不息, 子欲養而親不在


廁紙婆年事已高, 隨時都可以是百年歸老的一日


一有時間, 就應該多帶老人家去遊山玩水


無謂失去才後悔



廁紙婆抬頭看過天壇大彿, 心願足矣



剩下我一拖二帶兩個表妹走上天壇大彿


兩表妹不停腳的創下四分五十秒走上大彿的創舉


難為我邊拍 Movie 邊做保鏢殿後, 追得我氣來氣喘呀


 


第一次的廁紙家一家四口搭飛機去旅行



盡享沙巴的陽光, 海灘與日落



 


2010 年 4 月


入行六年, 第一次在公司遇上怪事


嚇得我整夜心緒不寧


第二天依然猶有餘悸, 再大風都要去天壇大彿吃齋拜彿



從這天起, 彿珠常伴左右


 


4 月 13 日


我們的三週年



期待我們的四週年, 五週年...... 


 


2010 年 5 月


我們的生日台北之旅



 


生日前夕, 在 Skycity Marriott 的 Pre-Birthday Dinner



 


廁紙草紙的生日, 繼續遊走香港兩大樂園


Birthday Dinner @ Outback



 


2010 年 6 月


廁紙農曆生日前夕, 我為自己準備的生日蛋糕


因為點點無謂人, 無謂事, 落得如此下場



新一年, 我要努力向上


不要再因為無謂人, 無謂事而令自己遭殃


 


我的農曆生日午餐 @ 迪士尼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