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台北的第五天 - Hello Kitty 候機室

在禁區買呀買


差點忘了我在台北的最後任務, Hello Kitty 候機室


趕緊去找 Hello Kitty 候機室之時, 巧遇 Hello Kitty 育嬰室



如果我有 BB, 我都好想在這裡餵奶換片呀, 超美


連我那個對 Hello Kitty 沒甚興趣的草紙都覺得這個育嬰室好可愛呢



沒有人, 可以慢慢影個夠



其實, 不只育嬰室無人, 整個二號航廈都好冷清


 


繼續去找 Hello Kitty 候機室


又遇上展覽


 


 


原來呢, 廁紙草紙搭的 KA 483 就是用 Hello Kitty 候機室呀



這個 Hello Kitty 夢幻玩國的確夢幻



先有一家店賣台北機場獨有的 Hello Kitty 精品


不過我什麼都沒有買


因為賣的不是 Sanrio 自家出品, 而是 Under License 那種


精品店內亦謝絕影相



又有小朋友遊樂區



連椅子都夢幻過人



 


這個時候


廁紙再一次向草紙重申


要不是我堅持搭港龍棄國泰, 就遇不上 Hello Kitty 候機室跟育嬰室啦




準時起飛返香港


正當我以為一切的 Birthday Surprise 已經告終


原來......


1 則留言:

  1. 我在第一航坐中華機,可以去到hello kitty候機室嗎?請教路
    [版主回覆03/17/2013 18:22:26]這個, 吾清楚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