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台北的第五天 - 生日驚喜最終回

走上港龍的 A330 大飛機


我以為, 有人會無話可說啦


( 有人總認為, 港龍就只有細飛機 )


誰不知, 有人, 讚這讚那


有人, 好驚奇的指機艙用上 LED 燈 



有人, 又好驚奇的指經濟艙都有私人電視 



還好, 是我, 是我堅持搭港龍, 棄國泰


雖然, 我都有說過, 下次再出遊, 還是會首選國泰


不過港龍, 國泰說到底都不過是同一家公司


著實沒必要多花四百元


 


沒選擇的飛機餐


送上新東陽的鳳梨酥


不好鳳梨酥的廁紙, 亦吃不出新東陽的是不是特別好



 


一小時多的航程, 好快, 好快就飛抵香港


快得, 我都捨不得下飛機


 


說時遲, 那時慢


又真是等了好久都還未到我們落機喎, 明明飛機已經停好啦


好奇望出窗外


驚見



大鄉里如我, 的確是 " 驚見 " 這種 Shuttle Bus 嘛


 


正當我以為像上次沙巴一樣, 用上迷你客運大樓


又想起, 上次在迷你客運大樓, 都是用登機橋先離開飛機才轉 Shuttle Bus


 


這一次, 原來飛機停泊在好遠, 好遠


要自己走下樓梯上 Shuttle Bus



雖然廁紙草紙都拿著大堆行李, 走得有點狼狽 


不過, 一樣好好玩呢, 又可以近距離影飛機




廁紙上一次這樣落機, 可是 1997 年在啟德


當年, 廁紙跟廁紙媽, 廁紙婆搭大韓由漢城返香港


至於草紙, 可是第一次這樣落機嘛


這個生日驚喜, 亦為我倆的台北生日之旅帶來完美的句號


 


遲了半年有多的生日之旅 Blog 亦告一段落


生日正日 Blog, 還沒有心情寫


可能, 要等下年吧


2009 年的東京遊 Blog, 一樣還沒寫完嘛


廁紙的遊記, 可不會難尾的, 只在, 何年何月才會完成


至於 2011 年, 廁紙草紙又會不會有生日之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