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閒逛教協

2010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二


 


前陣子, 同事問我借護協証, 說要去教協買東西


才知道, 我的護協証都可以在教協用


豬了好幾年, 也害草紙年初要問中學老師借用教協証


而一借, 就借了大半年


 


除了買保險, 其實, 我好少用得著護協証


故早前也考慮過還要不要續會


知道教協都可以用, 就當然續啦 


經同事和草紙的提醒


我一開始就應該做護協的永久會員呀


下一年才轉會籍, 已多付六年會費啦


又是豬了好幾年


 


這一天, 閒來無事, 第一次拿著護協証去教協


上一次去教協, 應該都十年前啦


當年, 跟中學同學用其家姐的教協証去過一次


當年買的無聊小品, 今日還保存著


 


以為上去走過圈


結果, 看的差點誤了時間去接草紙放工


趕著走, 就先買這一點點, 下次再慢慢看



 


前兩星期去幼稚園接肥表妹放學


廁紙, 最喜歡就是摷書包


搜出一支 Mickey 鉛筆


肥表妹乘機叫我送 " 好靚嘅筆 " 給她


三歲小妹子, 想我送禮物給她, 就給我搖頭擺尾, 叫她做什麼就做什麼


又給我送巴斯光年, 又給我送三眼仔, 所有玩具都可以給我


如果沒有禮物呢, 就一句 " 我唔得閒呀 "  


 


又過幾天, 肥表妹兩姊妹來我家, 問我拿顏色筆畫畫


我都記不起曾幾何時跟她們說過我有顏色筆, 但兩小妹子竟然記著


特意找出兩盒珍藏十八年的 Sanrio 顏色筆給她們畫


曾經, 想過把這兩盒顏色筆送給她們


反正, 我留著都沒用


不過, 找出來的一刻, 我又捨不得送


畢竟珍藏十八年, 我自己都捨不得用


藍色車仔的一盒是全新


猴子的, 也是九成新


兩盒的鐵盒, 也是完好無痕的


而且, 今時今日已經買不了原裝日本進口的 Sanrio 顏色筆啦


還是買一盒新的給肥表妹吧


 


我不知道教協賣的會不會比外面貴


因為護協不是所有東西都比外面賣的平嘛


不過 Kuromi 這盒十二色顏色筆才 $31


而 N 年前我都用過的帆船牌十二色, 現在教協也賣 $28


那當然多付 $3 買 Kuromi 啦


最重要是, 肥表妹好喜歡好喜歡 Kuromi 嘛



人家的妹妹都喜歡 Princess, 喜歡 Pink


我家的肥表妹就喜歡黑色的 Kuromi, 喜歡 Blue


 


廁紙以前不喜歡 Kuromi 呀


因為肥表妹, 我才喜歡 Kuromi


因為肥表妹, 特意買過好看不好吃的東海堂 Kuromi 蛋糕給她 


 


十八年前的貴價顏色筆, 筆身都沒有公仔圖案



十八年後的平價顏色筆, 每一支都有 Kuromi



 


另一樣無聊小品, Punch


從人家的 Blog 得知教協有賣, 特意上去找的


$4.7 還是 $4.9 一個, 花園街好像賣 $10 一個



將玩具反斗城寄來的生日卡加工



就算是表妹仔的生日禮物啦, 不送其他啦


相信, 又會換來 " 我唔得閒呀, Bye By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