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我愛艾瘋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一直對 Apple 的產品都又愛又恨


喜歡它的簡約


不過討厭它的孤獨


 


2007 年 1 月, 廁紙在東京銀座買了我的第一部 ipod


特別平嗎, 好像不是


只是, 人在他鄉的一刻, 總想買點什麼才安樂


也趁機打個漫遊電話給當時還沒在一起的草紙


名義上問草紙該不該在日本買 ipod


實施上嘛......


 


這幾年, mp3 的東東越出越多, 越出越好


我, 依然喜歡三年前在銀座買的 ipod


 


iphone 呢


一直都沒有想過要擁有


我甚至說過 " 我又唔係潮童, i 咩 phone 啫 "


雖然我好想買 iphone 3Gs 的保護套


 


但當身邊的同事, 每日都跟你洗腦式的思想教育


每日不停跟你說 iphone 怎樣怎樣, 炒 iphone 又可以怎樣怎樣


什麼每日賺一萬, 十日賺十萬, 買五送一等等


最終, 我還是低頭, 訂了我的第一部 iphone 4


心想, 可以炒就炒


炒不了, 就一部嘛, 自己用吧


當然, 同事知道後都罵我蠢啦, 就只訂一部


因為下訂單後的幾天, 網上就停止訂購啦


iphone 忽然變得好矜貴


 


等了接近一個月


又千山萬水的去 DHL 位於長沙灣的倉庫取貨




看了我的 iphone 4 幾眼, 就交給草紙幫我善後啦


 


從那天起, 我好喜歡好喜歡 iphone


連一向討厭 iphone 的草紙都好喜歡好喜歡 iphone


因為, iphone 幫我賺了八百個大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