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平平平安夜

2010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五


廁紙草紙一起的第四個平安夜


這一夜, 好平淡, 亦好平靜


只是, 廁紙自己今天比較倒楣


 


廁紙草紙的第一個平安夜, 去了草紙朋友的西餐廳吃蠔


第二年, 去中環影聖誕樹, 再去灣仔的東海吃中餐


第三年, 廁紙在工作中渡過


當夜發生的事, 我想我每年聖誕都會想起 


今年的平安夜, 選擇平平淡淡渡過


平淡歸平淡, 也該吃餐好吧


因為, 我已經兩星期沒見過草紙啦


 


選擇跟前年的聖誕一樣, 去東海吃中餐


想草紙坐的舒服一點, 也吃的舒服一點


付平日一樣的價錢, 享受一樣的服務


總好過去吃五百元一位的西餐, 或者自助餐


還要跟人迫, 或者限時限刻的吃


只是, 今年不去灣仔, 去 K11 新開的東海蟹


 


平淡的平安夜, 廁紙草紙亦吃的平靜


話沒多說, 相, 就更加沒影


大家都累, 大家都無心情吧


$238 一位的龍蝦宴, 其實吃不飽


不過, 大家都無心情, 安安靜靜的吃過就可以了


雖然, 我好欣賞那 $19 一個的大壽包 


 


本來, 廁紙想去尖東逛逛, 影影相


又本來, 廁紙想去鑽石山看表妹仔報佳音


最後, 我選擇倍無心情的草紙, 各自回家過一個平靜的平安夜


獨自回家路上, 我可有點點後悔不去鑽石山嘛


 


是日的唯一幾張相, 是我回家後自己影的



我們在一起以後, 草紙送我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除了第一年的生日, 大家有互送生日禮物


之後的節日, 都沒有特別送對方禮物


總覺得, 沒有必要因為送禮物而送禮物


 


草紙送我的這一份聖誕禮物


其實, 是我叫草紙幫我買的東東


冬至那天, 吃飯的時候看 Facebook 得知買 U 雜誌送相機帶


$25 有雜誌, 又有 Sport b 相機帶, 超值嘛


在黃金隨便買一條差不多的相機帶都一百幾十啦


還有, 沒有贈品的 U 雜誌都賣 $12


即是, 這一條 Sport b 才 $13 啦, 好平呀


 


心知到我放工, 應該都賣完啦, 就叫草紙吃午飯時幫我買


有人話, 他走了好幾條街才買到喎


是真, 是假, 沒相干啦


同日晚上, 我問草紙有沒有拆開看我那條 Sport b 相機帶


有人沒好氣的回我一句 " 我無興趣喎, 仲係公司...... "


廁紙氣的頭頂冒煙


有人急忙補說, " 聖誕禮物要一齊拆嘛 "


廁紙的頭頂再一次冒煙


好一份聖誕禮物


不過, 我受 


 


有新相機帶, 幾時有新相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