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心情唔好 買鞋

2010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六


陽光普照, 不太冷, 又不熱的一天


 


這一天, 個多月前本來就計劃好去迪迪尼的


不過, 草紙家的事


草紙不能去迪迪尼啦


廁紙, 原先可以跟朋友 E 去迪迪尼


又或者自己帶肥表妹去迪迪尼


不過, 沒有草紙, 就不好玩啦


何況, 這個時候


本來, 本來我就不應該獨自去尋歡樂的


 


星期五晚, 廁紙問草紙


可不可以讓我去接你放工, 跟你吃個午餐


我知道, 你趕時間, 所以我都沒有想過要你倍我去吃什麼豐富午餐


吃個麥當勞, 不會浪費你好多時間吧


不過, 你不願意, 算吧


被你拒絕後, 又想


不吃午餐, 那我買點點小吃去接你放工, 交低給你, 我就走啦


就因為這個想法, 我放棄去迪迪尼尋歡樂


 


雖然, 我最終都沒有去接放工


不過, 我的一番好意, 換來人家發我老脾


我就知道你無心情吃飯, 所以才想倍你吃點什麼


我就知道你心情低落, 才想見見你, 支持你


誰知, 你會認為是我不滿你不倍我吃午餐


家下, 不是你倍我, 是我倍你呀


我這個角色, 都好難做嘛


不問, 不理, 又說不關心


問嘛, 你又不想說, 不想提, 又覺得我煩


那以後我什麼都不理, 不問, 不關心好啦


雖然, 有人事後道歉


不過, 心情不好又如何, Life must go on......


 


無啦啦做箭靶, 氣上心頭


無得去迪迪尼, 一於跟廁紙媽去 Shopping 洩憤


 


廁紙呢, 從來都不太喜歡跟廁紙媽去逛街, 特別是 Shopping


因為, 廁紙媽總是說, 這件貴, 那件不值, 弄的你沒心情買


不過這一天, 氣上心頭, 理不得這些啦, 逛了再算


反正, 是廁紙媽自己想買這買那, 我, 只是倍逛而已


 


廁紙媽想買皮靴


在荃灣千色店逛第一間, 廁紙媽已經看上啦


廁紙本想找個位置坐著呆等不看的


但因為買兩對減一百的關係


廁紙媽遊說我也買一對


呵, 要是我自己買了回家, 她一定嘮叨說我已經有好多對靴, 好多對鞋......


今回, 卻是廁紙媽叫我買呀


女人, 就是這樣


左選右試下, 廁紙媽買了一對短靴


廁紙呢, 無心插柳, 反而買了兩對 


豐收之餘, 亦不會給廁紙媽的陰波功煩死


廁紙爸的質詢呢, 一樣有廁紙媽幫我解圍, 爽呀


可能你會問, 都中女啦, 買對鞋都要家長批准


那又不全是, 反正是我自己付錢


只是, 廁紙爸媽的陰波功, 足夠煩你幾百幾十日


 


好喜歡這對啡得像黑的長靴, 超軟的皮, 折扣後成為 $649



 


另類短靴, 我可是第一次買這類型的靴啦


內裡的健康鞋墊又好舒服


一樣是減價貨, $319, 超值 




 


有段時期, 廁紙好喜歡買鞋


高跟鞋, 平底鞋, 尖頭鞋都買過


穿了一兩次, 卻因為前掌痛, 後跟痛等不再穿


已經不是買平價貨啦


Jelly Beans, le saunda 的, 都不一定穿的舒服


眼見人家穿高跟鞋依然見步如飛


是人家的鞋質素高, 還是我的忍痛能力低呢


現在買鞋, 廁紙都只選擇平底鞋啦


 


不過就算是平底鞋, 好鞋子, 一樣難找


款式好, 又不一定穿的舒服


款式好, 又穿的舒服呢, 又可能好貴唷


就連那些蚊型時裝店賣的, 都動輒八百一千


還要, 你不肯定它會不會是 Cheap 貨扮上品


價格適中的好鞋子, 可遇不可求呀


 


買完鞋, 廁紙在 Columbia 一眼就看上這件黑色羽絨




穿上身, 好修身, 好瘦呢


配裙, 斯文又得, 配褲,  Sporty 都得


感覺, 就像找到 The One 一樣, 非買不可


連廁紙早前抖纏過的 GAP 羽絨都馬上打入冷宮


只可惜, 吉吉島就只剩 Display 那件


沒理由用八百多元去買件 Display 吧


 


努力遊說自己去看看其他品牌的羽絨再算


看過 Addidas, Nike, 還有其他不認識的品牌


同樣要八百至一千, 不看款式, 單看質料, 已經不及 Columbia


結論是, 防寒衣服


始終是 Columbia, Lafuma, North Face 的好


 


如果在吉吉島買, 因為 J Card, 多一個 95 折


要新的, 要去康山吉吉島, 但去太古的車費都等同那 95 折啦


如果等新羽絨運去荃灣吉吉島, 又可能錯過那額外的 95 折


那不如去千色店的專門店買啦, 就不過相差 $45


最重要是, 連一向精打細算的廁紙媽, 都支持廁紙多付 $45 即日去專門店買呢


 


打電話去 Columbia 專門店預留一件黑色羽絨


去到專門店嘛, 原來專門店還有藍色呢


藍色, 黑色, 都帶點點銀色底的


藍色, 好特別, 影相一定好 Sharp, 不過就只有 Sporty 的感覺


黑色呢, 帶點點深灰的黑色, 配斯文, Sporty 裝扮皆宜 


一大輪的選擇障礙, 還是忠於我的 The One


 


其實, 這晚廁紙還看上 Veeko 的一條黑色裙 


只是, 廁紙媽試的人家都打烊才沒有買


回家想了想, 還是念念不忘


半價後才 $225 嘛


星期日早上, 廁紙跟同事食飯前就趕去買啦


 


意想不到, 這一天跟廁紙媽去 Shopping


廁紙在廁紙媽的支持下會如此豐收


廁紙媽還要說 " 都唔係買左好多野啫 "


都說, 女人, 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