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的第五天 - 板橋站最終回

拿著一大堆戰利品, 趕回酒店已經下午三時啦


雖然 Package 包括延遲退房至下午三時


不過, 收拾完戰利品, 已經三時半啦


還好沒有被罰錢


不過呢, 因為趕時間, 又拿著大包小包


我忘記了要去酒店對面買繼光香香雞


上了捷運才想起, 氣死我, 好想吃嘛


 


去到板橋站, 最後衝刺


還是熱捧滬園拉麵小籠包, 五天內, 吃第三次啦



 


說了五天要吃, 但都沒吃的 Cold Stone


雖然好飽, 還是要吃過才安樂



Cold Stone, 廁紙草紙的回憶


這次, 是廁紙草紙的第三次 Cold Stone


 


廁紙草紙搭 20:55 起飛的港龍飛機回香港


一向不希望, 不喜歡趕頭趕命去 Check in, 過關的廁紙草紙


原意是打算晚上六時去到機場的


早三小時去機場, 好多人會嫌多


我倆呢, 從來都情願白等, 都不希望有什麼意外, 以致趕頭趕命


所以最怕跟一些嫌三小時多的人去旅行


 


因為在新光三越買手信誤了時間


又因為要在板橋站吃 Brunch


逼不得已, 才搭下午五時半的高鐵去桃園, 比預期遲嘛


上高鐵前, 趁還有點點空檔


草紙就去 7 - 11 看火車模型



有人說, 因為去十分那天坐過那架火車, 所以要買模型


看火車變買火車, 本來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 我們遇上一個新手店員, 害我們差點誤了高鐵


 


廁紙想用優悠卡付款, 打算用光優悠卡的餘值, 把優悠卡留為紀念


但優悠卡的餘額不夠嘛, 只好先增值啦


因為 7 - 11 不接受又用優悠卡, 又付現金


誰知道, 增值呢, 可以


但原來用優悠卡付款是有上限的


店員又已經幫我增值, 卻又不能付款


難道你叫我帶張有過千台幣餘額的優悠卡回香港嗎


一輪交涉, 又一輪煩複的程序


我拿回我應得的錢, 又付了我應付的錢


只是拿不回我原來的優悠卡, 換了另一張沒有餘額的優悠卡


好失望, 雖然大家都是優悠卡, 但就不是倍了我五天的那張嘛


 


擾攘一輪, 還好趕得上高鐵


否則, 真的想 xXyz......



 


去到桃園站


想去 Relay 看看有沒有 Cath Kidston 雜誌


後悔沒有在雜誌瘋多買一本送給朋友啦



原來只有雜誌瘋才賣的便宜


Relay 賣的可是跟香港一樣價呀


 


離開桃園站



就是搭這一類 Shuttle 去機場



去機場 Check in 之前, 我們的行李, 比出發當日的


只是多了一個巴斯光年紅白藍



 


去到機場, 比原先計劃的三小時遲了一點點


就那一點點, 排隊 Check in 的人龍, 已經好長, 好長


還好, 我跟草紙都有 Marco Polo


可以排商務艙


實際, 幾乎等同打尖


這一刻, 我好愛我的 Marco Polo 會籍呀


我跟自己說, 可行的話, 以後都盡量搭 CX 或者 KA


我亦囂張的說 " 你地慢慢排啦 " 


草紙亦搶說 " 是我叫你 Join Marco Polo 架 "


 


當眾人都繼續排呀排, 等呀等的時候


廁紙草紙輕輕鬆鬆入閘 Shopping 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