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2010 中秋 - 迪海遺鼠

2010 年 9 月


 


自從 2008 年草紙買了第一盒迪士尼月餅給我


每年中秋, 廁紙草紙都會特別留意迪士尼的中秋精品


因為, 全球的迪士尼, 就只有香港才會推出中秋精品嘛


 


2009 年中秋, 沒有買月餅


不過就買了兩個中秋徽章



 


2010 年中秋


一樣不打算買月餅


一來, 覺得不值得, 那個米奇米妮月餅, 吃了還不是沒有


二來, 今年的月餅罐又不是特別吸引


 


還好, 當時迪士尼一而再的減價, 廁紙都沒有動心


十一月, 廁紙草紙在機場的迪迪尼商店


驚見月餅賤賣 $100 三件呢


那一刻, 廁紙草紙都有買的衝動


不過, 中秋已過, 三盒月餅, 怎麼吃呢


 


不買月餅, 卻好想買米奇米妮中秋徽章


因為草紙的朋友的朋友在迪迪尼做兼職


一心想請朋友幫忙, 貪個八拆嘛


等呀等, 竟然沒了下文


可能人家這陣子都不用上班吧


到廁紙決定不等, 自己用正價買啦


天呀, 米奇賣完啦


米妮呢, 還有好多好多


米奇米妮都是限量發行 300 個


怎麼有人會要仔不要女, 剩下一大埋的米妮呀


氣死我啦, 我可是好喜歡, 好喜歡今年這一套嘛


再一次証明, 喜歡的, 非擁有不可的, 就不要等, 沒有折扣都要買


 


草紙安慰廁紙, 沒有米奇, 也買一個米妮啦


廁紙雖然不情願, 不甘心


無可奈何, 還是買了一個米妮


心情極度低落的廁紙, 遊蕩到巴斯光年商店 


卻給我在隱蔽的一角找到兩個米奇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



明明就是一對, 怎麼可以要仔不要女


我亦不忍心米奇被遺棄在隱蔽角落, 兩個都帶回家啦


 


又過了一陣子


竟然又給廁紙在迪迪尼的某家商店找到另一隻迪海遺鼠


現在, 我一共有三套中秋米老鼠呢


我家的迪迪尼徽章也越來越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