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兄弟裝 - Crazy Ideas




2013 年 8 月 2 日, 星期五



不知幾時開始
姊妹要穿姊妹裙

又不知幾時開始
兄弟要有兄弟呔

自從決定了姊妹裙要綠色
我就開始搜羅綠色兄弟呔

兄弟姊妹裝, 之所以用綠色
是因為我相信男生比較不接受紫色
( 酒店的免費 Deco 都是紫色, 所以紫色算是 Theme Colour )
又相信, 男生應該比較接受綠色

無想到
紫色呔, 多的是, 深的, 淺的, 格字, 條紋都有
綠色呔, 就算是淘寶, 選擇都不多
在香港要買現成的, 更加有難度

那天在 G2000 幾乎買了深綠色呔
Blog 友又說可以送我深綠色呔

左看右看
深綠色, 並不是我想要的
一來, 深綠呔配黑西裝不明顯
二來, 亦是關鍵所在, 深綠色, 無我想要的開心感覺
還是比較淺的粉綠, 給人清新的感覺

這天去 G2000 運吉
又忽然來的 Idea
其實, 可以用粉綠恤衫, 再配黑色呔喎
粉綠恤衫, 更多的綠色, 更 Fresh

可惜, 我不知兄弟們的 Size
未能趁減價買下

一刻的激情過後, 想想
兄弟們中, 有兩位上班都穿制服, 放假又不會穿恤衫
僅餘的一位要穿西裝上班的兄弟, 我又不知人家平日可否穿綠色恤衫

既然都是一天的貨仔
還是選擇較廉價的綠色呔算吧

是晚跟草紙談到兄弟呔的問題
男人角度, 認為無需要
用各自已有的領帶就可以了
亦估計, 三位兄弟都一定有黑呔

聽罷, 廁紙腦海馬上出現的畫面
G4 兄弟
其實, 都未嘗不可啦

1 則留言:

  1. 用黑tie,加個布襟花襯返姊妹裙囉~
    [版主回覆08/04/2013 14:30:08]都得嘅~
    只係我原先想, 除左四大長老, 其他人吾會有襟花手花
    我想連呢小小錢都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