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花嫁囍宴大躍進




2013 年 1 月 14 日, 星期一



是日, 去酒店付第二次 Deposit

Banquet Sales 說
隨時都可以取喜帖

還未決定要請幾多人
又未有 Idea 要印些什麼
也未過潮濕季節
就不要先取喜帖吧

酒店包送的一對結婚 Bear Bear
哎......
不是太喜歡, 也不是不喜歡的 Bear Bear

男 Bear Bear 配桃紅色 Bow-Tie
廁紙自己不喜歡
隨口問問 Sales 可以轉 Bow-Tie 顏色嗎
竟然, OK

Sales 的小幫忙, 大感激



*          *          *          *          *



2013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一



七個月後, 要付第三次 Deposit 了
趁著 Manhattan Master Card 的回贈, 今日就去付錢
順道去取 Bear Bear 及喜帖

多謝 Banquet Sales 的幫忙
幫 Bear Bear 換了銀色 Bow-Tie


Bear Bear 超精緻
要不是腳底有酒店刺繍標記, 其實挺不錯

要不是我好喜歡 Precious Moments
我可不會花錢再買結婚公仔, 就用這對算啦
 
Big Day 那天, Bear Bear 都應該會出鏡
放在 Reception 或者證婚桌吧

沒有花車, 更加不需要花車公仔的我
算一算
一共有三對結婚公仔
真敗家

Site Visit 那天第一次看喜帖 Sample
一眼就已經看上它


Simple and Elegant, 廁紙 Style
不需要自己再買喜帖, 印帖就可以啦

想了又想
又看過網上的 Comments

金都利太相對昌記平
不過, 加上至少三次的來回車費
其實平不了多少
還要特意走出去

昌記呢
隨時隨地都可以去
就算稿件要改幾次, 都相對方便
加上我對昌記相對有信心
還是不要再考慮, 就昌記啦

事實是
喜帖好重, 我不想搬來搬去呢

出 Blog 這天
已經印帖中

這個月
大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