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豪得起 Cheap 得很

2011 年 4 月 5 日, 星期二


 


迪士尼後的是日第三站, Skycity Marriott



在我們的 Marriott Gold 過期之前, 要多吃幾次呢


 


草紙的第一碟



上一次在 Skycity Marriott 的 Bar & Grill


半打生蠔就要 $98


草紙說, 這一晚, 要吃一打生蠔回本呀


 


廁紙的第一碟



這陣子, 依舊戀上凱撒沙律


 


因為迪迪尼的卡通 Pasta


這一晚, 往機場途上


廁紙就想, Skycity Marriott 會有自選 Pasta 嗎


上一次, 還是魚旦粉嘛



廁紙今期又戀上自選 Pasta, 吃了兩碟



還放棄日本冷麵呢


 


草紙的自選 Pasta 配燒賣, 中西合璧



 


自從某年某日, 吃過同事買的 55 度比利時朱古力蛋糕


廁紙就瘋狂戀上朱古力蛋糕


這一晚 Skycity Marriott 都有朱古力蛋糕


不吃, 就是對不起自己嘛


外面隨便買一件, 動輒都要十五個大洋


這一晚, 廁紙雖然吃的好飽好飽, 都要多吃兩件朱古力蛋糕



 


這一年, 廁紙草紙去 Skycity Marriott 吃過不下六七次自助餐


大概兩個月就去吃一次


不是因為我倆有錢, 吃個一千幾百等閒事


不是因為 Skycity Marriott 的自助餐特別美味


縱然, 我們都喜歡 Skycity Marriott 的環境


只是, 去年生日, 買了個 Marriott Gold 會籍


 


天際萬豪, 機場富豪


大家都是豪


不過, 一個豪得起, 一個豪不起


 


天際萬豪的豪得起, 是我倆欣賞 Marriott 這個品牌的原因


所以當日也甘願花 $1888 買個 Marriott Gold 會籍


買了 Marriott Gold, 每一次, 都可以享有低至半價的優惠吃自助餐


為了優惠又好, 為了回本又好


這一年, 我倆就經常去 Skycity Marriott 吃自助餐


Marriott 賺又好, 我賺又好


總之, 就是 Win-Win 相贏


本來, 還打算今年五月再續會


 


早幾個星期, 從銀行寄來的宣傳單張


知道 HSBC, Compass Visa 的持有人


星期一至四在 Skycity Marriott 吃自助餐都享有六折


知道的一刻, 廁紙已經動搖, 今年還有必要買 Marriott Gold 會籍嗎


 


今日嘛, 從 Skycity Marriott 的 Shuttle Bus 車身廣告


驚見東涌居民, 機場, 航空公司職員都享有六五折呀


我明白 Skycity Marriott 要開拓客源, 吸引客人


但是隨隨便便都可以享有六折, 六五折


那我還有必要用 $1888 去買個 Marriott Gold 會籍嗎


縱然 Marriott Gold 的是半價


但是, 我要吃幾多次, 才可以賺回那 $1888 的會費呢 


美食, 久不久吃一次, 是享受, 是回味


但如果, 為了回本, 每個月都要去吃嘛, 就有點吃不消啦


Skycity Marriott 的 " 豪得起 ", 一下子變為 " Cheap 得很 "


 


是夜嘛, 還發現 Skycity Marriott 已開設 Shuttle Bus 去東涌四大屋苑


只是, 我忘了問 Shuttle Bus 去不去逸東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