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當年今日 - 四月十二

2007 年 4 月 12 日


 


同樣記不起是星期幾


亦記不起白天我做過什麼


只記得, 這一晚


有人帶我上山頂



 


記得你我在凌霄閣摩天台上的一點一滴


當年的凌霄閣摩天台, 還不用買入場劵呢


 


記得你我引領一對外國 Couple 從纜車站走到中環地鐵站


那一刻, 我感覺, 我跟你都是一對 Couple


 


記得你我在港島線月台的擁抱


直到今時今日, 我依舊為我當日所做的感到自豪 


 


記得你我在 SOGO 後的味千吃拉麵


何解要去銅鑼灣, 就想不起啦


或者, 根本就無理由, 只是拖延時間, 多見大家幾面吧


 


四年來, 每次走過中環站的港島線月台


你我都會憶起當日的擁抱, 甚至來個案件重演


 


...............................................................................................................


 


2011 年 4 月 12 日, 星期二


 


一不離二, 二不離三之後


我終於有好日子過


多謝同事為我準備的燒肉


感激, 感動


 


這一天的睡覺日


不用睡覺, 精神奕奕 Shopping 去


 


去幫草紙買太陽眼鏡



是草紙同系列的第二第三副太陽眼鏡


我嘛, 自 2006 年 Lasik 前買了第一副


今次, 已經是第三第四副啦 


超級喜歡這款式的太陽眼鏡


論美觀, 確是差了一點點, 超 Sporty


論實用嘛, 可是超讚, 四邊都不會透光


我反而不喜歡戴廁紙哥送我的貴價 Ray-Ban 呢  


 


又去花園街, 又去女人街


由頭逛到尾呢


看草帽, 看籐袋


巧遇我在淘寶看上的款式


看過, 摸過實物嘛, 極度不濟


都是 Made in China, H&M 的質料好多呢


還好我還沒有淘


 


吃過豪大大雞排當午餐


去 H&M 瘋狂試衫


終於有幸一試我的 Dream Dress


一如我所想, 裙子比我還要高


就算穿上四寸高跟鞋, 都應該拖地, 終於可以死心


 


去年 H&M 的 Garden Collection 非常吸引嘛


今年的兩個系列都比我想像的差


每次努力試, 還是空手而回


放棄買衫, 轉戰 Accessories


 


花 $49.9, 買了我生平的第二條皮帶


我都要學人家穿連身裙配 Belt


又花 $29.9 多買一包花花夾


兩年前就愛上 H&M 的花花夾, 都記不起我擁有多少款啦



還想買深藍色波點的漁夫草帽, 又想買沙灘草帽


考慮良久, 還是放棄


 


四年前的這一夜, 有你相伴


四年後的這一夜, Shopping 過後有點累, 我選擇獨自回家 


反正, 我與你心靈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