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當年今日 - 四月十三

2011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三


 


廁紙草紙平凡的工作天


唯一值得記低的是


是日的工作, 令廁紙想起草紙的腳趾


你, 幾時才願意去做個小小小手術呢


 


平凡的晚上, 各自各回家


各自各在家吃晚飯, 再來個電話閒聊


 


這一晚, 有人說要給我發回欠我的相


不發由自可, 一發就發火


草紙又遺失相片, It's not the first time......


氣上心頭, 態度確是差了一點點


廁紙態度雖差, 但也不想在這一晚開火


開火又如何, 相, 還是沒有了


雖然有人堅稱可能是放錯地方


 


我知道, 我明白


相, 影完, 我未必會逐一翻看


但遺失了嘛, 又一定不行


 


平凡中帶點不平凡的一個晚上


就是廁紙草紙的, 應該是四週年


 


............................................................................................................


 


2007 年 4 月 13 日, 黑色星期五


 


應該是這一晚


廁紙草紙走左一起


 


記得在巴士上的擁抱


記得在我家樓下的拖手, 放手, 再拖手


記得從這一晚以後, 我有你相伴


 


............................................................................................................


 


2008 年 4 月 13 日


 


應該是我們的一週年


這一天怎麼過,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


 


2009 年 4 月 13 日


 


應該是我們的兩週年


我們去了迪士尼酒店


去了東涌, 吃了原來你一點都不享受的鄉郊印度菜


去了西九龍海濱長廊


又東又西的節目豐富又如何


相, 還不是遺失了


It's not the first time......


 


............................................................................................................


 


2010 年 4 月 13 日


 


應該是我們的三週年


在迪士尼過了愉快的半天


在好萊塢酒店享受了寧靜, 浪漫的週年大餐


重點, 當然包括, 六折


 


............................................................................................................


 


這一個週年紀念日, 其實, 我是記著的


有人, 都說他都記得


只是, 四週年, 又如何


你我已經不複當年, 不再非慶祝不可



多謝你四年來的相伴, 愛護, 體諒, 包容


也多謝我自己當日的努力, 主動


還記得, 主動 心歡喜


也感激, 我遇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