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今年夏天 明年秋天

2011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五


下午天晴嚴熱, 晚間有雨


 


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


草紙 " 秘撈 " 去


廁紙 " 疏乎 "


 


這一天, 本約好跟好姊妹重遊長洲


在同一景點, 擺同一姿態, 影同一樣的相


來個當年今


 


可惜, 昨晚天氣預告會下雨


長洲, 還是下次再去吧


三個女生, 反正都是出來見見面, 說這說那, 談天說地


其實, 去那裡都一樣嘛


 


好姊妹就是好姊妹


心有靈犀, 大家都提議去東涌


長洲去不成, 一於去大嶼山


 


廁紙提議去會所浸香薰泉, Relax...... Relax......


又一次的幾乎包場浸浴


無所不談的消磨了半個下午  


三個人才 $95, Good......


下一次, 我知道應該去那裡相聚啦


 


是晚, 廁紙又提議去食鄉郊印度菜


換上新老闆, 味道好像更勝從前


廁紙點了我的最愛 Butter Chicken


好姊妹點了店主推介的白汁羊


還有亂點一通的特色什麼蝦


三款都各有特色, 配上我的最愛 Nann, 正......


 


好姊妹超滿意我的是日安排


我也超滿意好姊妹的配合呢


有得選擇的時候有要求


無得選擇的時候又可以無所謂


 


姊妹 T 說, 是日的東涌遊, 給她帶來兩個驚喜


我想說嘛, 是日的東涌遊, 姊妹 J 給我們帶來好消息呢


姊妹 J 明年秋天出嫁啦


恭喜, 恭喜


 


之前好姊妹還說, 應該我最早出嫁


現在呢, 姊妹 J 黑馬跑出


我嘛, 家裡的灶罅還需要我, 多等幾年吧


 


不要說什麼誠邀我當姊妹啦


我早就說過, 要做你的陪嫁妹仔呢


2012 秋天, 期待這一天


我的一年一度秋季大旅行都要讓路呢


不過, 今年夏天, 明年夏天


沙灘, 長洲, 都不用預你啦 


當年今日, 遲兩年再影吧


 


跟好姊妹說起婚嫁事宜


現在嘛, 在酒店結婚擺酒


原來, 擺十多圍, 最低消費一般都要十五萬


平均一圍不就一萬至萬五嗎


收回的人情, 根本不夠填數


再加各種各樣的倒水式開支


廿多萬, 無走雞


 


你問我, 如果用廿多萬去買一晚的回憶


這一刻, 我會說, 我不想, 我不願意


我情願多去幾次 Honeymoon


雖然有人會話, 用廿多萬去買這個一生人才一次的回憶, 值得


 


只是, 結婚


擺酒, 不擺酒


又真的可以由當時人自己決定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