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清明時節迪迪尼

2011 年 4 月 5 日, 星期二


清明時節


 


這一天, 草紙不用去掃墓


我倆, 才可以結伴去參觀 " 彼思動畫 25 年 "


 


上一次去看展覽, 是 2010 年 10 月 25 日的鐵路百年展


當日, 我倆又買了博物館半年票


想當年, 還沒有買迪迪尼年票, 我們都曾經買過博物館入場証


那一年, 去了科學館, 太空館......


 


鐵路百年展之後


廁紙好幾次提議用盡博物館半年票, 重遊各大博物館


可每一次, 草紙都情願去迪士尼


廁紙亦不時提醒又提醒草紙胡亂花錢, 買了半年票又不去


這一天嘛, 終於第二次用半年票, 去看 " 彼思動畫 25 年 "


 


這一天, 以為會比較少人啦, 以為人家都要去掃墓啦


結果嘛, 還沒走到博物館門口, 已驚見門外的人龍


廁紙, 草紙都擔心要排大隊買門票呢


一來, 我們不肯定持半年票要不要補買 Pixar 的門票


二來, 草紙忘了帶半年票, 都應該要排隊詢問詢問吧


還好, 門外的人龍只是排隊影相


 


持有博物館入場証, 不用補票, 亦即是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場


這一刻, 終於慶幸我們有半年票


 


是日入場參觀的人士, 99% 的都是來看 Pixar


Pixar 展館嘛, 當然超級超級多人


人多的程度是, 我想走, 下次再來


不過, 既然都來到啦, 總要粗略一看, 遊一圈


 


可能因為在迪迪尼已經看過 Toy Story 的幻影箱


這一天, 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其他的展品, 也只是普普通通吧


慶幸的是, 我們不用再付錢買是日的入埸票啦


 


快快遊了一圈, 就去下一站, 迪迪尼


這一天, 草紙第一天用上他的新鏡頭



 


三年多來的迪迪尼遊


這一天, 草紙終於肯跟我去畫畫



畫 Goofy



 


有人起初說 " 好難畫呀 "


畫得有點 " 是旦 ", " 求其 ", " 那西 "


最後嘛, 草紙又的確畫得比我好呀



草紙筆下的 Goofy, 跟 Cast Member 畫的, 差不多吧


有人還要得意洋洋的說


" 有幾難啫, 我都畫到啦, 有陰影, 有層次架 " 


" 我唔係唔識, 我唔中意畫啫 "


 


廁紙筆下的 Goofy, 仍有進步的空間



 


................................................... 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