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我們的第三個迪士尼自助餐

2011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三


 


廁紙的睡覺日


睡了一個早上, 好累好累, 還是要起床


因為, 遇上草紙的半日安


我要跟草紙去迪迪尼呀 


 


是日迪迪尼任務


領取我的第一條奇妙處處通頸繩



紫色, 好 Sharp 呀


今次的頸繩棄用魔術貼, 改為全車功, I Like It


立即配上我要 Trade Out 的 Pins



如果, 頸繩沒有印上中文字就更加 Perfect 啦


 


悠遊迪迪尼第一站, 飛天巡遊



我好喜歡這套翠斯 Costume 呀


香港迪士尼, 何時會有成人 Costume 賣呢


 


應草紙要求, 上樹屋監工



 


在探險世界買的無聊小品兩件


沒有 Magic Access 折扣都要買



這種飲管, 記得買過 Halloween Mickey


又在東京迪士尼海洋買過水手 Mickey & Minnie


現在, 總共有四條啦


 


另一件無聊小品


五週年的水樽帶


未買的時候, 覺得無謂兼無聊


大概, 都不會用嘛



買了嘛, 又慶幸自己有買


一來, 真的好美


二來, 五週年出品


過了五週年, 就買不了啦


廿多元, 買個紀念, 絕對值得


到有一天, 家裡的珍藏過多


又不想再珍藏啦, 就拿出來用囉


 


是日看上的第三件無聊小品



如果是從前的我, 一定會買


( 家裡就有一個珍藏的花木蘭 )


今時今日的我嘛, 影相就當買了


 


早前有五週年 Mickey


現在有五週年 Minnie



過幾個月, 會有五週年 Donald 嗎


 


這陣子, 可能因為星級款待的關係


經常都遇上地畫







 


是日的 Trade In 成果


就只換了兩個



 


下一站,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去米奇廚師餐廳食大餐


 


廁紙草紙第一次去米奇廚師餐廳食大餐


是因為有 Annual Pass 的 Coupon


當年, 同行的還有廁紙家人


 


廁紙草紙第二次去米奇廚師餐廳食大餐


是 2010 年 4 月 13 日


亦即是, 應該是我們的三週年的那天


當日, 都是用上 Annual Pass 的六折 Coupon


 


這一晚, 廁紙草紙第三次去米奇廚師餐廳食大餐


都是因為 Annual Pass 的六折 Coupon


如果沒有六折嘛, 我是不會去吃的


 


如果同樣是要四百多元一位


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啦


迪迪尼的自助餐, 試過, 就可以啦


 


記得當年第一次來吃


米奇廚師餐廳給廁紙的感覺只是一般


食物沒什麼特別, 就是用上米奇形狀的食物


可能第一次去的時候超多人


環境超級嘈雜, 沒有特別享受啦


 


去年第二次去嘛


超級少人的一晚


又可能因為二人行的關係, 又浪漫一點


那一晚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 今次本來還是蠻期待的 


 


五週年的迪迪尼自助餐, 怎也要一試吧



除了那一兩個的五週年裝飾, 其他嘛, 都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 第一次遇上卡通人物 Pasta



今年沒有 Pama Ham, 不過有海鮮盤


去年有沒有海鮮盤呢, 記不起啦



這個海鮮盤嘛, 不提由自可


提起嘛, 就真是......


 


故事, 應該這樣說起


這一晚, 星期三


一般情況下, 都應該比較少人會山長水遠來吃自助餐


廁紙亦大安旨意, 當日下午才預訂座位


當時職員就非常嚴正地強調, 如果預定時間十五分鐘內不見人就取消


廁紙就想, 星期三, 都不會多人得那裡去啦, 有必要說的這麼嚴重嗎


 


當晚, 預定時間的十五分鐘後, 我們才抵達酒店門外


我知, 我們是遲了點


職員就打來問, 還要不要來吃, 再不見人就取消等等


廁紙當時又以為, 酒店職員有點小題大做吧


 


到達餐廳啦, 職員先給我們安排一張二人桌


( 真的是只能容納兩個人的二人長形桌, 不是四人方形桌 )


一看那張二人桌, 廁紙心裡已經有點不高興


雖然我是用六折 Coupon, 但六折後都要二百多元一個人嘛


付出這個價錢,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坐得舒服點囉


那張二人桌細小得緊要, 座位又沒有袋子的容身之處


要我花二百多元, 抱著隨身行李吃一餐, 我情願不吃


桌子細小之外, 最離譜是, 隔鄰桌坐的是幾個吃的超級污糟的小朋友


小朋友又竟然將滿佈朱古力的碟放在我的座位上


雖然職員馬上拿走朱古力碟, 但我都絕不會坐


我可不想我吃朱古力, 我的衣服袋子都同樣吃朱古力囉


 


真的好想給迪迪尼一個座位安排的意見


應該將座位畫分情侶專區, 家庭專區嘛


人家兩口子的, 想要寧靜浪漫


你梗要人家兩口子坐到嘈吵的小朋友堆裡


吃的一點都不暢快, 還有下次嗎


我就是因為去年的感覺還不錯, 今年才來呀


我亦因為這一晚吃的不暢快, 即使我還有一張六折 Coupon, 我都不再來呀


 


雖然最後職員都給我倆換了個座位


但那一刻, 我還沒意識到


今晚的米奇廚師餐廳會是如斯熱鬧


 


安頓之後, 草紙先去找吃


草紙的第一碟



我問草紙, 怎麼你不是先吃冷盤的呢


草紙有點頭痛, 都沒心情, 只管吃完就走, 沒有細說究竟


 


廁紙出去找吃嘛, 離遠, 已驚見海鮮盤前的人群


有人群, 沒什麼出奇


吃自助餐先吃冷盤, 好正常嘛


不正常的是


有好多人, 拿著一大隻吉碟


努力將冷盤上的長腳蟹夾呀夾, 全部搬到手上的碟


爭夾蟹腳的程度是, 前世沒吃過一樣, 好恐怖, 好失禮


 


一向不喜歡爭的草紙, 難怪第二碟都是吃熱盤



 


直至第三碟, 當大眾都爭完啦, 草紙才夾了點點海鮮冷盤



 


我嘛, 當大眾爭蟹腳之時, 我去等自選 Pasta


人家爭完啦, 我才夾得幾件沒人要的賣剩腳



 


是日所見, 很多桌的客人都是每人一碟自己吃


桌的中間再加一大碟蟹腳, 一大碟蝦, 一大碟魚生共享


我不介意你喜歡吃就吃多一點, 吃自助餐當然是想吃就吃啦


但吃自助餐, 不是應該各自吃多少就拿多少, 吃完再拿嗎


廁紙最討厭就是一次過拿好幾碟回來共享, 好失禮呀


能夠吃光還好, 最憎是怕蝕底, 拿回來後又吃剩嘛


想當年, 廁紙就因為討厭我幾個大學同學的共享吃法


而決不再跟他們去吃自助餐


為避免失禮人前, 以後, 也不會隨便跟朋友去吃自助餐


 


廁紙的第二碟, 士多啤梨凱撒沙律


這一期, 迷上凱撒沙律呢



還好第二碟拿了頗多的士多啤梨


之後想再吃, 都沒有第一水的大大粒啦



 


是日有點頭痛的草紙, 沒心情吃, 也沒心情影相


草紙, 一張相都沒影過呢, 更莫說我們的合照


我, 亦因為餐廳超級嘈雜, 都沒心機畫 Chocolate Plate


我的第三碟, 只是 Chocolate Dessert



 


這一晚的迪迪尼自助餐, 廁紙最欣賞自選 Pasta


再來一碟



 


吃近尾聲啦, 才知道米奇廚師餐廳最近有推廣


上網下載 E-Coupon 吃自助餐就可以每人減 $80


怪不得星期三晚都如斯多人山長水遠來吃自助餐啦


也怪不得這一晚如斯多喜歡爭, 喜歡搶, 喜歡共享的客人啦


 


本來還打算生日月入住迪迪尼酒店時再來吃第二次


現在嘛, 有六折都不來啦, 怕怕


還是喜歡 Skycity Marriott 的寧靜, 高貴, 豪得起


 


.................................................................................................................


 


出 Blog 之日, 都是廁紙的睡覺日


這一天, 比上一次睡得更長時間


多久沒有試過睡至天黑才起床呢


這陣子的 Night 都不太安寧, 還是不要吃米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