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當年今日 - 四月六

2007 年 4 月 6 日


 


忘了是星期幾


只記得是一連幾天的復活節假期


亦是廁紙一連幾天復活節假期的唯一一天休假


 


這一天, 是廁紙草紙的第一次全日約會


一男一女, 一齊去大澳, 一齊去昂坪



有人說, 要帶我去坐 Cable Car


有人說, 要帶我去從未踏足過的天壇大彿


 


雖然我蠢, 但我都知有人是對我有意思, 才山長水遠跟我去郊遊吧


我亦承認, 我肯應約, 是因為我對某人都有意思


 


還記得


這一天, 我最興奮就是能夠在大嶼山巴士上看監獄


還記得


這一天, 有人熱情的跟我在大澳吃魷魚, 吃蜜芽糖餅


還記得


這一天, 有人不知道我超級怕狗而害我差點大庭廣眾叫救命


還記得


這一天, 朋友關係的一男一女, 在昂坪共吃一串冰糖胡籚


還記得


這一天, 有人跟我第一次坐 360, 縱然超多人, 有人還是樂於排隊等候


 


..............................................................................................................


 


2011 年 4 月 6 日, 星期三


 


四年後的今日


草紙努力上班去


廁紙輕輕鬆鬆 Facial 去


風流過後, 還是面對現實, 上班去


 


就因為我風流快活了大半天才上班嗎


這一晚, 我連續第三晚工作至天明呀


我已經沒有吃米粉嘛, 還是如此


 


四年前的這一晚, 好夢正甜


四年後的這一晚, 不堪回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