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來自美國的祝福




三年前
廁紙因為有事相求
從 Facebook 找回已經多年無聯絡的舊朋友

之後的這三年
舊朋友, 她的家人
每次回香港, 都跟我相聚

雖然已經多年無見, 亦甚少聯絡
兩個媽媽, 兩個女, 還是一見如故, 說個不停
 


*          *          *          *          *



2013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一



兩個女兒, 早就已經互相告知婚訊
朋友美國的婚禮, 我去不成
可惜, 吾惜

朋友早就提過的可能回港設宴
今日, 應該敲定了

朋友特意避開我的大婚日設宴之餘
還問我, 三日之中, 我那一日 OK

你能夠回香港出席我的婚禮
我已經好開心, 好開心的了

你的香港囍宴, 什麼日子都可以
著實沒必要顧慮會否跟我的 Honeymoon 相撞
我的 Honeymoon, 去遲一兩天, 絕不成問題
更何況, 我應該不會婚後緊接 Honeymoon 呢

朋友的如此相待
廁紙實在受寵若驚
不過, 我會照單全收的

美國婚禮, 我無緣見識
我的港式婚禮, 就得請你的伊朗丈夫, 多多指教

廁紙有個想法
如果朋友 OK 的話, 希望她可以做我的姊妹
又或者, 就算不做姊妹
都希望朋友可以早點到, 看看我的中國新娘 Look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