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陪嫁水晶




2013 年 3 月 16 日, 星期六



幾年前, 看過 Blog 友的大婚日婚照
廁紙就敲定
將來嫁得出的話, 我要婚紗配珍珠, 再加鮮花頭飾
那珍珠, 用真的, 還是假的呢

廁紙早前在淘寶淘過一條 $3 人仔的朱義盛
$3 的質素, 去影 Pre-Wedding 還可以
大婚日嘛, 哎......
 
考慮過買 WOW 大熱的 Mousse
也看過 Swarovski, 還有其他記不起的配飾品牌

比較過, 那些有品牌的都要幾百至二千
我不如去買真的珍珠好了

那天, 第一次去周大福看珍珠
Sales 給我看最平的, 都要 $7xxx
廁紙, 一度放棄

後來的 Blog Research, 同學的開心 Share
原來, ctf2, $1500 左右就可以買得一條全珍珠頸鏈
周大福, 也好像 $1500 - $1800
周生生, 也就 $2000 吧 

四出訪尋平價淡水珠的同時
也看上一個珍珠加碎鑽的吊咀
廁紙都幾乎敲定了
就因為等 E 先生, 暫且不買



*          *          *          *          *



又不知從那天起
廁紙忽然又想, 皇冠配婚紗, 都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去沖繩影 Pre-Wedding 的話, 用皇冠, 也比絲花方便且靚

麻煩人廁紙
又覺得, 戴皇冠的話, 就應該配 " 鑽石 "

我知, 我知
那些朱義盛, 淘寶多的是, 金都多的是
不過, 那些朱義盛, 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 又四出搜尋



*          *          *          *          *



這天, 無無聊聊的走到東涌
無無聊聊的走到東薈城 Swarovski
給眼前的 50% Off 吸引

不看, 由自可
一看, Ohh......
眾裡尋它......



Swarovski 的高貴, 閃爍
雖然, 還是給真鑽石比下去
但至少, 是我想要的感覺

好像在網上見過的舊款
半價後, 才 $1055
霎時心動
草紙, 也大力贊成
( 當然, 有一半原因是他肚餓, 想我快些買完快些走 )



人生第一次正正式式在 Swarovski 專門店買的飾品, 竟然是自己的陪嫁嫁妝
配上幾年前朋友以員工價代買的手鐲
再加那些年廁紙媽買下的真鑽石耳環
一整套的花嫁配飾, 何等高貴



Swarovski, 靚是靚, 也貴得有道理
只是, 正價的話, 我就捨不得了


人生的第一件 Swarovski
是調職前同事送的 Farewell 禮物

第二件, 是朋友以員工價幫忙買的
記不起是四折, 還是半價

第三件, 要不是半價, 也絕對不會買呢
心頭好, 可遇不可求

1 則留言:

  1. 呢條鏈好靚呀!!!我之前都有睇過....
    不過pre-wedding同big day化妝師都會provide埋首飾,,,
    所以我無買到~
    [版主回覆03/19/2013 17:08:25]我d 衫全部自己買, 所以 accessories 都要自己準備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