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Sogo Thankful - 戀上 Samantha




2014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日



成為吳太後的第一次 Sogo Thankful
吳家小宅什麼都沒有
吳太, 只為去買煲
( 美其名為吳家, 實際買 LC 只為吳太囉 )

成為吳太後的第二次 Sogo Thankful 呢
吳太不要變師奶
吳太, 終於要為自己而買

記不起幾時開始, 認識 Samantha
亦記不起幾時開始, 好想擁有一個 Samantha
哎...... 不同時期喜歡不同的包包嘛, 曾經好喜歡 Cath Kidston / agnes b 啊

記得近幾次的日遊, 都有去看看 Samantha
除了那次在 Skytree 樹下, 碰過較 Kawaii 的
( 可惜人太多, 又趕時間, 都沒有細看 )
其他的幾次, 都略嫌成熟
( 9 月去日本那次, 無論 Shop 還是 Outlet, 款式更有點 H 牌影子 )

喜歡 Samantha, 就因為它的 Kawaii, 就因為它的 Ribbon 嘛
而且, 廁紙生平買物的第一大原則
寧可用無牌, 都不要抄款, 影子款

這天, 無目標貨品
人去我又去的去 Sogo
幫姪 B 買了一大袋 Mustela
又依阿媽清單, 幫姪 B 買紗巾

生 B 的不是我, 抱孫的更加未到我
怎麼去搶阿 B 東東的, 都是我
一次比一次逼人, 一次比一次重啊

捧著一大袋 BB 物品, 都無興致慢慢逛了
但無論如何, 都要看一看自己的東東嘛, 就逛了一圈 Samantha

走近 Counter
就被一個 Samantha Vega 白色 Ribbon 包包吸引
好靚啊


雖然那個合成皮的質料
一眼就看出不是真皮的那種
好像半價, 才 $850
看得廁紙超級超級心心眼
我恨 Samantha 恨了好久嘛

Sales 又力 Sell 說
" 最後一個了, 你買到, 就是緣份啊 "

要不是最後的一個 Display, 我一定想也不想就會買的
但八百多元買個 Display 嘛, 還是有點猶豫

說不上好名牌的廁紙
( 什麼叫名牌, 人人定位不同啦 )
買包包, 一般都是買幾百元的貨色, 最多就是千元以下
當年那個二千元的 agnes b 旅行袋
( 就是那個賣了幾年還是熱賣的款式 )
廁紙用得超有壓力, 怕怕
再者, 工作上不需要見人
( 返工 Look 越來越頹啊 )
又不是遊走中環金鐘
我拿個 Chanel, Hermes, 人家一定以為我用 A 貨囉

廁紙捧著包包考慮之際
好幾位女生, 甚至女士, 都對我手上的白色包包心心眼
( 還有大量的啡色, 紫色, 紅色, 黑色, 但相對白色, 就較遜色了 )
只要一放手, 就會給人搶去那種

既然緣份, 買就買吧
努力驗貨, 左看右看
付款之時, 負責收錢的 Sales 妹妹說給我拿新的

什麼, 有新的嗎
剛才的 " 緣份 " 妹妹進貨倉找過說沒有啊
有新的, 就不用花時間考慮嘛
Anyway, 買到, 就是緣份啦
大家都知道, 今日不買, 回頭就沒有嘛

Sogo Thankful, 或者其他公司的減價週
以往都是賣光不補貨的
但今次的 Sogo Thankful 比較奇特
至少 Samantha 如是, 隨後有補貨啊
幾天後再去, 這個白色包包補了貨, 而且再賣平一點啊
( 超揼心 )

但我第一天沒買, 又後悔的 N 字掛飾就無補貨了
( 再一次揼心 )



*          *          *



2014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一



跟同事說起昨天買的白色 Samantha 包包
同事一句, " 冬天啦, 白色點襯呀 "

給同事一語中的
心思思, 又想再去 Samantha
加上後悔, 又想念昨天沒有買的 N 字掛飾
趁今日有 " 公益綠識日 "
等待草紙放工的空檔, 一於去尖沙咀 Sogo
( On the way 努力做功課, TST 跟 CWB 賣的不同, 一於去尖沙咀碰碰運氣 )

TST 的 Samantha Thavasa 廣告包包
又竟然給廁紙遇上最後一個啊
緣份, 緣份  


又是 Last One 的 Display, 雖然包裝袋都還沒拆掉
但是, 是我想要的紅色啊

考慮之際
Sales 妹妹說
因為這個有點點 Defect
本來半價, 但這個就原價四折, $992 Only

那個所謂的 Defect, 細小得, 如果不說, 根本察覺不了
換了是其他品牌, 人家可能跟你說, " 皮就是這樣啊 "
( 廁紙有這經驗嘛 )
再者, 只要包包是用, 不是供奉, 遲早還是會有花痕的

既然那個超級超級 Minor Defect 可以幫我省幾百
一於買多個粗用吧

我家其實好多包包了
人在不同階段, 喜歡不同的
舊的, 就不會再用
但又捨不得掉囉

一直想換掉舊銀包的廁紙
超級超級想要一個長銀包

日本的銀紙都是直直一張的, 就貪新鮮想要一個長銀包
但我去旅行, 又從來都不會這樣用銀包囉


帶點粉紅, 又帶點 Peach 的簡約款
真皮銀包, 才 $845
同事都看得心心眼呢

2007 年廁紙第一次日本自由行買的 Anna Sui
終於退役了


Anna Sui 的啡色 Pattern
完全將殘破的地方藏掉
一直覺得銀包好好的, 捨不得換
仔細看, 其實挺舊啦
隔天, 就狠心, 頭也不回的丟掉
 
這天還是買不到掛飾
越無, 就越恨


因為是日有猶如 JR Pass 的 " 公益綠識日 "
正當廁紙想跑多轉銅鑼灣之際
有人趕得及放工囉
( 有人當時找狂的咬毛巾 )



*          *          *



2014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五



兩個包包, 一個銀包
粉色, Ribbon, 可愛少女風
Samantha 完完全全俘虜了廁紙
( 咳, 咳, 你已經是阿太, 扮什麼少女呢 )

因為是日限定的銀包
廁紙放工又跑去 Sogo
( 不是啊, 不是啊, 我還要買 Kiehl's, 買碎粉啦 )


原本只為 $870 的 Bear Bear 真皮銀包
( 出 Blog 之日, 那個 Bear Bear 圈圈已脫掉, 淚 )
結果又買多個賣光又補貨的 Samantha Thavasa


大家無看錯
的確跟紅色的包包同款, 只是不同色
( 繼 Le Creuset 後, 又中毒了 )
今次無 Defect, 半價後 $1240

紅色 / 白色的 Samantha Thavasa 包包
雖然都是合成皮, 但質料比 Samantha Vega 的一個好
至少看上去, 不是一眼就看出是合成皮那種


千元左右, 就買得款式, 質料都不錯的包包
總比那些時裝小店賣的幾百元無牌包包好

但如果正價去買 Samantha 嘛
我, 還是捨不得
也不想自己用得有壓力呢



*          *          *



出 Blog 之日
廁紙擁有三個 Samantha 手袋
連同上次五月 Thankful 買的, Salad Sale 買的
今年一共買了六個袋


又連同早前 Salad Sale 買的
今年一共買了三個銀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