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我的 LC 成魔之路 (六)




2014 年 6 月 1 日, 星期日



上一篇才說到
五月尾的時候, 還說不考慮 32 媽咪

剛踏入六月
香港竟然推出啞黑色的 Satin Black Marmite
終於忍不住, 買了 32 啊
還要是開賣第一天就衝去 SOGO 買


出 Blog 此刻, 還是少用 32 媽咪
但怎麼說, 一個家庭, 還是應該要有一隻鑊
何況, 它是鑊也是煲呢

如果可以再選擇
我會買 32 Marmite 都不會要 Stockpot 呢



*          *          *



2014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五



廁紙早就得知這天又一城 Taste 會有 LC 的 Promotion Booth
開賣的第一天
早早就衝去潮聖

沉迷 LC 半年
要買的, 都買得七七八八

這次的 Booth
相對沒什麼吸引


廁紙愛上儲 Cocotte
Booth 竟然有粉紅色

至於 Powder Pink 的大碗
其實是因為 Powder Pink 這個顏色而買啊



*          *          *



2014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鍾情調味料樽的廁紙
得知某銀行的積分可以換這個
沒有多考慮, 換


實物比想像中細
雖然好可愛呢

用家分享 :

如果不是去 LC 專門店換的禮品
最好還是不要換了

問題最終得以滿意解決
詳情, 就不公開了

但如果可以再選擇
我情願不換
有緣遇上才買吧



*          *          *



2014 年 7 月 2 日, 星期三



Le Creuset 四週年
身份証號碼有四字就可以半價

其實, 第一天
廁紙剛好放假, 本來就可以早早去排隊

Target 心心煲的廁紙
因為懶, 沒有去

眼見人家 Day 1 買得半價心心煲
越看越眼冤呀

雖然出 Blog 此刻
我已經有三個心心煲
還要三個都是靚色
( 總算有點安慰 )

Day 1 沒有去
差不多是尾水才去

好處是, 不用排隊
不好處嘛, 就是好東西都給掃光了
香港的有米靚太多的是呢


雖然說不上特意上山
但一場到來
總要買點什麼才心息的心態囉

Crock
有人覺得, 因為是 LC, 靚, 所以買
又有人覺得, 瘋了, 才會連 Crock 都買

但作為用家
我只想說一句
" 用過, 你就會明白 "



*          *          *



2014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又是去 LC 上 Cooking Class 的日子
用上 Cooking Class 的 7 折


努力儲心心 Cocotte
出 Blog 之日, 已經又添一成員
就是買不到最想要的 Powder Pink 呢




*          *          *



2014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二



玩 LC 以來
一直都主張
要不, 在香港 Counter 買
要不, 從有信譽的網站網購
要不, 就旅行時有緣遇上才買

廁紙一直都不 Prefer 找代購
雖然我知道代購比官方平
但就怕代購......

但今次
今天的我, 打倒昨天的我了

為了靚色
為了沒有的顏色
為了人人熱搶的靚煲
我都找代購

而且
之前聲言不買同色或者同 Size 的廁紙
又今天的我, 打倒昨天的我
又買已經有一個的花煲呢

熱搶的 Lilac Mist 花花煲
雖然有點貴
( 都比香港官方平 )
但千金難買心頭好呢


一直主張煲是要來用, 不是要來供奉的廁紙
又今天的我, 打倒昨天的我

哎......
我已經有一個服役中的花煲嘛
廚房又沒有容得下它的地方
或者, 搬新家才開光吧



*          *          *



2014 年 8 月 31 日, 星期日



前幾天才買了個 " 供奉 "
基緣巧合下, 敗家 Group 有位姊妹主動向我出讓

大家都沒有出放 / 求 Post
總之, 就是緣份


恨了好久
連代購都不願意做的 Cassis 心心煲呀
( 超級超級心心眼 )

這個 Cassis 心心煲嘛
台灣的售價本來就超貴
算上運費, 代購根本賺不了多少
當然無人願意做啦

敗家 Group 姊妹用上合理價錢讓給我
又願意當面驗貨才付錢
如果這次不買的話, 應該好難再買到了

雖然貴
沒多考慮, 還是決定帶它回家

讓給我的姊妹說
是朋友在台灣親自幫她買
這個 Cassis 心煲嘛, 幾近完美呢
大愛啊

雖然是我的第一個心心煲
( 白心, CP 心都吸引不了廁紙 )
還是又供奉吧
實在捨不得用啊

正因為捨不得用
廁紙還是努力物色心心煲呢


曾經, 身邊有人這樣說
" 買咁多, 睇你新屎坑得幾耐 "
" 睇你煮得幾耐 ",

聽到那刻
一定有點不開心
但跟草紙說起嘛
草紙說, 你應該答他 " 煮得三五十年啦 "

無人說
買了這麼多煲, 就要日日煮, 天天煮
間中煮一次, 不可以嗎

買了好多 LC
不煮飯, 出街吃, 不可以嗎

我老公疼我
喜歡就煮, 不喜歡就不煮, 不可以嗎

都是那句
你覺得我曬命的同時, 我今日擁有的一切, 都因為我昔日的負出比你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