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婚前回顧 - Last Month Shopping 之 Hello Kitty 碗筷暨開門利是封




2013 年 12 月 7 日, 星期六



這一晚
要跟草紙家親戚吃飯
為什麼要吃飯, 記不起了
好像因為要派帖

草紙媽要求
草紙要親自給親戚派帖
( 廁紙家的, 廁紙媽代派 )

草紙經常說
" 我媽好易話為, 我媽無所謂...... "

其實......
好多時, 有意無意
她, 還是有所謂的
 
第一個孫, 是不是應該先問奶奶湊不湊
農曆新年, 又要我們早上去敬茶
過節又先選擇正日, 他兒子沒空才改

總之, 就是怎也有點點擺款
當然, 草紙就覺得是我小心眼

哎......
結婚這八個月
我學懂不要出口批評他的家人

無論發生什麼事
草紙都幫著他的家人, 只會覺得, 是我小器

不說出口嘛
但是, 草紙都不可以控制我的思想吧

說回一年前的這一晚
廁紙草紙在 Starbucks 等候晚飯期間
廁紙從 Wow 得知 Hello Kitty 推出衣食碗筷
不算特別貴的價錢, 看得廁紙好心動
( 我已經買了 Precious Moments 碗筷啦 )

剛好
Aeon 就在我們隔鄰
我, 馬上掉下草紙
一個人衝去 Aeon 碰碰運氣

超級走運
Display 以外
Aeon 還有一千零一套全新
( 正常這些東東存貨就不多 )
二話不說, 買


結婚那天, 我們沒有跟傳統吃滿堂飯
也沒有吃湯圓
這套碗筷, 根本用不著
事實亦沒有帶去酒店

出 Blog 這天
都結婚八個月了
Hello Kitty 碗筷, 好像收到床下
沒有開封, 捨不得用呢

已經買的 Precious Moments 呢
記不得在 Home Sweet Home 的那個行李箱
或者, 又可能在娘家吧
( 結婚 8 個月, 行李都還未完全收拾好 )

*          *          *

買 Hello Kitty 碗筷時
又剛好給我遇上靚靚 Hello Kitty 人情封
正面只有圖案
背面才有人情封格式
一於用來做開門利是封
( 本來打算用朋友的二手開門利是封 )



婚後的某天
廁紙再買這個人情封做紀念呢

好像十多元一個
記不起是 Sanrio 還是 Manis, 各大文具店都有售
尚有 Little Twin Stars, Melody, 大口仔等
開門利是封, 不一定用金都那些呢


2 則留言:

  1. 你好呀,好欣賞你將自己個婚禮記錄得咁清楚,你好勁呀!!其實我都將會在同一地點舉行我的大日子,亦是lunch buffe....所以我想請教下你好多野呀...請問你有無rundown可以share俾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特別寫 run down 架, 之前有個 blog 講 wedding reminder 就有。

      個 flow 其實都依次序出晒 blog 架啦

      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