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The One 最終回




2013 年 5 月 16 日, 星期四



拖了一個多月, 終於捨得去度身
思前想後, 還是帶懂車衣的媽媽一起去

初時, 還擔心廁紙媽會迫我穿她喜歡的婚紗
事實, 還好
廁紙媽雖有提出意見, 但最終都尊重我的意願
更因為廁紙媽都懂車衣, 跟 Vendor 溝通還好呢



*          *          *          *          *



這天
本來只是去度身
改 Lace 布, 要米白色
改飛飛袖

今次, 不知是我肥了, 還是大家都記不起上次的那條魚尾
試了好多款魚尾
不但沒有上次的感覺
大 Pat Pat, 粗象脾盡現
不用人家品評, 我自己都知道不行了

Vendor 勸說, 內膽改直身後開叉款
修飾我的啤梨身材之餘, 同樣 Elegant

對, 直身的話, 其實都頗 OK, 還有點點旗袍的感覺
但是, 不是我想要的 The One 囉
我原意的, 是內膽緞布小拖尾
外層的 Lace 拖尾, 就比內膽大點點, 闊點點

心儀的 Lace 太軟
要做到本來的效果, 就要用另一種 Lace
但那種 Lace, 少了份高貴, 好淘寶的感覺
我都幾乎不想度身, 想返去再考慮啦
無奈, 不好意思再拖, 差點就免為其難

此時
奇蹟出現

要試領口的關係
Vendor 拿了一件柯根紗的婚紗給我試

嘩......
是我最最最初想要的 Plain 款, 靠 Cutting, 打摺的清簡剪裁
不同的是, 不是緞, 是柯根紗

曾經試過同類剪裁的緞料婚紗
可能因為布料的關係, 穿的我又肥又腫而放棄
沒想到, 同一樣的剪裁, 不同的布料, 效果大不同


穿上我的三寸婚鞋
本來只有五尺三的我
整個人, 拉長了


剛才試穿直身款時的啤梨身材
一下子, 變為有腰線呢

廁紙, 廁紙媽都眼前一亮
廁紙媽更極力遊說, 這一款穿的較年輕

唯一的缺點
就是緞布加柯根紗的拖尾
不及 Lace 拖尾靚

廁紙測試過
這件拖尾雖然較長較大
但因為有加撲, 不會一行就縮, Nice



考慮不到十分鐘, 決定轉軚
將領口改低點點, 要見胸露罅
不要那點點釘珠, 也換另一款釘花



回家後, 廁紙還是十五十六
深怕自己突然的決定會做錯
繼續左看右看

重投自己的初想像
開心之餘, 卻捨不得那塊 Lace


不過, 穿得自己靚的婚紗
絕對絕對重要過衣架上, Model 身上靚的婚紗

只是, 我的 The One
太 Plain 嗎
跟長頭紗還配嗎
期待三個月後的 First Fitting

1 則留言:

  1. 靚啊~
    hehe...... 我 The One 都係心型胸及腰間雛摺架

    回覆刪除